-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4-6-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種﨑敦美 寺澤和晃 魔法使的新娘 TV 奇幻 治愈 恋爱
还不错,虽然感觉节奏比较拖沓,不过带来的好处是角色的塑造更上一层楼,白毛的菲洛梅拉挺戳我的,不知道这些角色后续戏份怎么样,要是花了这么多笔墨塑造,后续不咋出场的话总感觉亏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6-13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TV 机战 萝卜 科幻 山本裕介 鸭志田一 恋爱 SYNDUALITY 续作 古賀葵
最喜欢的歌姬嘎了,遗憾 剧情方面不太行,最后一集的宇宙战也能看到很多bug,可能是作者不了解航天知识吧,看着有点怪; 女角色塑造的都不错,也画的挺好看的,男角色就比较拉垮了,能看到很多刻板印象,以及典型的日式中二小男孩,男主这边的男角色也好不了多少,不过迈克尔本身的丈育设定倒挺适合这个氛围,不错的谐星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6-1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StudioGaina 奇幻 佐倉綾音 漫改 萝莉 川崎逸朗 童园 内田雄馬
作画还行,不过打斗和剧情都比较差,搞笑的部分比较少,唐突的转入严肃的剧情让气氛酝酿不起来,男女主本身也显得没什么原则还挺傻的,厕纸吧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2024-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乙女向 恋爱 续集 奇幻 女性向 櫻井孝宏 渡航 井畑翔太 Diomedéa
大龄少女的清纯恋爱呀!甜死我了 -
两不疑 第二季
24话 / 2022年10月26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4-2-10 / 标签: 国产 日常 国创 2022年10月 恋爱 身体互换 搞笑 漫改 古风 纸飞机动画 中国 漫画改 2022 TV 绿野千鹤
德妃真可爱,另外,即便到了国产动画,也难逃金毛败犬定律的忽娜好惨啊哈哈哈哈哈 -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4-2-10 / 标签: 国产 恋爱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2021年4月 国创 纸飞机动画 中国 WEB 3D TV 动画
国产佳作,剧情方面还挺有趣的,性转的用法也不错,时不时的q版还挺可爱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4-1-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3年4月 TV 奇幻 邻人似银河 治愈 纯爱
老夫的少女心啊~~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12-24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青春 noitaminA 恋如雨止 治愈 渡辺歩 Aimer 倒A档
相当优秀的作品,越是上年纪越是容易触动,强烈推荐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PlatinumVision 恶役大小姐 恋爱 搞笑
剧情和制作都平平淡淡,主角的形象也不立体,有种为了百合而百合的感觉,厕纸吧,也就恶役大小姐还算可爱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0-9 / 标签: 2022年10月 Netflix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乙女向 TV 高橋李依 市川量也 日常
作为一个乙女向的恋爱动画,完全超乎我想象的有趣,没有突然降智行为,女主也全程保持原则,说一不二,最重要的是完全不会留坑,有事是真上,当场就给解决,看得神清气爽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恋爱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动画电影 八目迷 田口智久 CLAP
作画非常棒,剧情的话比较牵强和老套,不过也算及格吧,主要氛围一直没丢,观感良好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3-10-5 / 标签: 2021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Diomedéa 恋爱 轻改 奇幻 乙女向 石川由依 穿越 小林裕介
还行吧,女主比较符合人设,没那么多高血压剧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2023年4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这就是终点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剧场版 漫画改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搞笑
终于变得坦率了,早这么做娃都有了(笑)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TV 冒险 战斗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恋爱 续集 冈本学
莎拉可惜了,是个好女人,制作水平相比第一季有所下滑,这也没办法,大手子走了好多,不过能保持这个水平到完结的话也可以,依然称得上佳作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8-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22年10月 戸松遥 松岡禎丞 恋爱 战斗 轻小说改 奇幻
还不错,依旧是稳定发挥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8-27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番外篇 校园 恋爱
团子这样的女孩太让人心疼了,其他人也都是宝藏女孩,八幡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8-26 / 标签: 推理 漫改 恋爱 2023年1月 虚构推理 悬疑 续作
这一季没有琴子和六花的互动有点可惜(没能看到女人打架),不过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特别是琴子的骚话,常以我意料之外的地方蹦出来,笑死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8-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冒险 恋爱 奇幻 穿越 山井紗也香
剧情比较一般,不过男女主的互动反应挺搞笑的,作为沙雕番来说还是可以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恋爱 平牧大辅 平牧大輔
制作相当精良,第一集诚意爆棚,可惜了爱这么魅力四射的角色成了背景板,不过也确实,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在你面前,如此才刻骨铭心,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快把后面的刀子端上来吧!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7-13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奇幻 漫画改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温情 恋爱
不错不错,画面精致,世界观也挺有趣,女主很可爱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恋爱 乙女向 漫画改 台风Graphics 异世界
剧情比较套路,乙女向,贫穷的画面,不过制作组还算是把钱花在刀刃上了,主要角色画面基本没崩,背景和bgm拉了,但整体还算不错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22年10月 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 科幻
历和栞的感情青涩而纯粹,还有和音隐晦而无悔的陪伴,耐下心来细细品味,满满的温暖溢出心头,这即是平淡却又无比温暖的爱;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17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高橋李依 假小子 日常 清水恵 Lay-duce
一开始被女主的大嗓门劝退,后来还是跑来看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和俺物语又异曲同工之妙;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86轻小说改
- 72奇幻
- 67战斗
- 62漫画改
- 55搞笑
- 52剧场版
- 44恋爱
- 42异世界
- 35后宫
- 30日常
- 25百合
- 24治愈
- 24科幻
- 21原创
- 21A-1Pictures
- 182022年10月
- 18OVA
- 18校园
- 172023年1月
- 16漫改
- 15冒险
- 14热血
- 132023年10月
- 132023年4月
- 13轻改
- 122022
- 12空之境界
- 12ufotable
- 12日本动画
- 12奈须きのこ
- 12SILVERLINK.
- 11J.C.STAFF
- 10卖肉
- 9Type-Moon
- 92022年4月
- 9穿越
- 9刀剑神域
- 92023年7月
- 9JUMP
- 92021年10月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庵野秀明
- 8EVA
- 8动画电影
- 8龙傲天
- 8总集篇
- 8死神
- 8萝卜
- 8全金属狂潮
- 72021
- 72022年7月
- 7Netflix
- 7青春
- 7欧美
- 7BLEACH
- 7魔法少女
- 6久保带人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CloverWorks
- 6凤傲天
- 6萌
- 6坂本真绫
- 5续作
- 5GONZO
- 5两仪式
- 5梶浦由記
- 5乙女向
- 5致郁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