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6-13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TV 机战 萝卜 科幻 山本裕介 鸭志田一 恋爱 SYNDUALITY 续作 古賀葵
最喜欢的歌姬嘎了,遗憾 剧情方面不太行,最后一集的宇宙战也能看到很多bug,可能是作者不了解航天知识吧,看着有点怪; 女角色塑造的都不错,也画的挺好看的,男角色就比较拉垮了,能看到很多刻板印象,以及典型的日式中二小男孩,男主这边的男角色也好不了多少,不过迈克尔本身的丈育设定倒挺适合这个氛围,不错的谐星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4-2-2 / 标签: 梦工厂 2022 欧美 动画电影 DreamWorks 3D 美国 奇幻 原创 搞笑 猫 电影 PaulFisher
十一年过去了,画面效果再次升级,剧情方面相比第一部而言各有优劣,总体来说还不错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4-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年10月 TV 战争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终末的伊泽塔 奇幻 藤森雅也 亚细亚堂 orange
制作不错,音乐非常合我心意,两女主全程智商在线,剧情方面虽然政治戏方面差点,设定也比较离谱,不过其它方面都还行,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2-2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桥本由香利 2022年7月
没看过TV,看前传看的迷迷糊糊的,看了后传之后更迷糊了 太抽象了,我究竟看了个啥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20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机战 8bit 科幻 TV 山本裕介 萝卜 鸭志田一 后宫
制作水平还不错,剧情的话比较一般,有点期待第二季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3-9-25 / 标签: Netflix 爱、死亡&机器人 欧美 原创 2022年4月 科幻 短片 短片集 动画 猎奇 美国
这一季虫群和隧道墓穴还不错,可以做成TV,不过类似作品也不少了,保持短片水准的话应该能成为佳作吧,吉巴罗太过于意识流,注定火不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3-9-25 / 标签: Netflix 2020年3月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短篇集 续作 美国
和第一季一样,不过相比第一季逊色不少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9-25 / 标签: Netflix 爱、死亡&_机器人 暴力 欧美 短片集 科幻 原创 短片 美国 机器人
全是独立的小短片,能看到很多创意,不过感觉要是拿出来拍正式的电视剧,基本都得崩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9-23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TV 原创 花澤香菜 2009年10月 黑之契约者 李舜生 黑 银 神作的續集
银的戏份少了很多,不过新女主塑造的也很棒,就是角色关系真的好复杂啊,当年第一次看硬是没转过弯,也有好几个领便当的角色意难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9-23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超能力 TV 菅野洋子 原创 2007年4月 大胃王 战斗
刚入宅的时候看的,完全无法拒绝这个氛围,不过当时太年轻还看不太懂,现在再看一遍,把当初迷糊的地方看懂了,不愧是经典佳作,放到现在也依旧能打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23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BNPictures 2023 运动 黑田洋介 小鳥之翼 日本动画 高尔夫
青春热血啊,除了日本人特有的中二以外, 还是看的很舒服的,不过果然最后还是逃不过运动变魔幻的定律哈哈哈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3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治愈 催泪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原创 伤感 あの花 友情
刚入宅的时候看的,都十多年了,放到今天来看依然称得上佳作,而且年纪越大反而越容易被打动了哈哈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2022年10月
新海诚的电影还是那个味,画面音乐都不错,但作为核心的剧情还是那么的简陋,甚至不如早年的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打动人心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轻百合 手工 治愈 校园
少见的带有很多英语,发音还不错的番,剧情和画风都很让人放松,不错不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2-7 / 标签: 原创 Studio五组 2021年10月 TV 战斗 岸诚二 全员坐轮椅之章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
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第二季的故事,补完世界观和人物形象,唉,明明一开始就做成24集TV,一次性看完的话,体验会更好的,是什么让你发两遍刀子的?是经费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鹫尾须美之章- 轻小说改 结城友奈是勇者 2017年7月 原创 百合
曾经最依赖同伴的人,到最后却成了最可靠的人,但这代价太过昂贵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11-7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2022年4月 TV 百合 运动 热血 高尔夫
这个结尾,精彩的地方给我断的措不及防,敲!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野島伸司 2021 战斗 日本动画
结尾实在太过匆忙,毁了前面的努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年10月 TV 游戏改
不错不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病娇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蓝毛惨,粉毛抑郁,男主一边付出真心,一边无意识的人渣行为,好怪哦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1年 原创 青春 奇幻 乙一 治愈 励志
青春啊,感觉自己都老了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86轻小说改
- 72奇幻
- 67战斗
- 62漫画改
- 55搞笑
- 52剧场版
- 44恋爱
- 42异世界
- 35后宫
- 30日常
- 25百合
- 24治愈
- 24科幻
- 21原创
- 21A-1Pictures
- 182022年10月
- 18OVA
- 18校园
- 172023年1月
- 16漫改
- 15冒险
- 14热血
- 132023年10月
- 132023年4月
- 13轻改
- 122022
- 12空之境界
- 12ufotable
- 12日本动画
- 12奈须きのこ
- 12SILVERLINK.
- 11J.C.STAFF
- 10卖肉
- 9Type-Moon
- 92022年4月
- 9穿越
- 9刀剑神域
- 92023年7月
- 9JUMP
- 92021年10月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庵野秀明
- 8EVA
- 8动画电影
- 8龙傲天
- 8总集篇
- 8死神
- 8萝卜
- 8全金属狂潮
- 72021
- 72022年7月
- 7Netflix
- 7青春
- 7欧美
- 7BLEACH
- 7魔法少女
- 6久保带人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CloverWorks
- 6凤傲天
- 6萌
- 6坂本真绫
- 5续作
- 5GONZO
- 5两仪式
- 5梶浦由記
- 5乙女向
- 5致郁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