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2 / 标签: TRIGGER 美食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TV 异世界 九井谅子 宫岛善博 宮島善博
平稳发挥,将美食的部分和迷宫探索很好的融合起来了,剧情也挺有意思,还写到了迷宫生态这种通常奇幻作品不会注意的地方,正是这种细节才让作品更富有生命力,仿佛是一个真正的异世界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6-13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TV 机战 萝卜 科幻 山本裕介 鸭志田一 恋爱 SYNDUALITY 续作 古賀葵
最喜欢的歌姬嘎了,遗憾 剧情方面不太行,最后一集的宇宙战也能看到很多bug,可能是作者不了解航天知识吧,看着有点怪; 女角色塑造的都不错,也画的挺好看的,男角色就比较拉垮了,能看到很多刻板印象,以及典型的日式中二小男孩,男主这边的男角色也好不了多少,不过迈克尔本身的丈育设定倒挺适合这个氛围,不错的谐星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6-1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StudioGaina 奇幻 佐倉綾音 漫改 萝莉 川崎逸朗 童园 内田雄馬
作画还行,不过打斗和剧情都比较差,搞笑的部分比较少,唐突的转入严肃的剧情让气氛酝酿不起来,男女主本身也显得没什么原则还挺傻的,厕纸吧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19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战斗 横滨AnimationLABO 魔法 魔女 滨名孝行 大地葉 日本动画
作画质量其实蛮不错的,不过偶尔有崩坏,倒也无伤大雅,整体来说剧情方面节奏挺合适的,看着蛮过瘾的,没有拖拖拉拉,而主角的性格也满对我胃口的,虽然经常像个憨包,行事莽撞,但也有自己的原则,还是蛮不错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5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奇幻 肉番 铃木理人 大槻敦史
看似天真可爱的魔法少女,实际居然是17禁的重口味魔法颠佬,本以为这就是这部番的套路了,但后续的剧情和恰到好处的发颠却远超近几年的各路魔法少女番,看的是真的快乐,对剧情的发展也非常期待,远不是那些为了黑深残而黑深残的浅薄厕纸能够比较的,从小圆之后第一次这么期待魔法少女番剧,难得啊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86轻小说改
- 72奇幻
- 67战斗
- 62漫画改
- 55搞笑
- 52剧场版
- 44恋爱
- 42异世界
- 35后宫
- 30日常
- 25百合
- 24治愈
- 24科幻
- 21原创
- 21A-1Pictures
- 182022年10月
- 18OVA
- 18校园
- 172023年1月
- 16漫改
- 15冒险
- 14热血
- 132023年10月
- 132023年4月
- 13轻改
- 122022
- 12空之境界
- 12ufotable
- 12日本动画
- 12奈须きのこ
- 12SILVERLINK.
- 11J.C.STAFF
- 10卖肉
- 9Type-Moon
- 92022年4月
- 9穿越
- 9刀剑神域
- 92023年7月
- 9JUMP
- 92021年10月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庵野秀明
- 8EVA
- 8动画电影
- 8龙傲天
- 8总集篇
- 8死神
- 8萝卜
- 8全金属狂潮
- 72021
- 72022年7月
- 7Netflix
- 7青春
- 7欧美
- 7BLEACH
- 7魔法少女
- 6久保带人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CloverWorks
- 6凤傲天
- 6萌
- 6坂本真绫
- 5续作
- 5GONZO
- 5两仪式
- 5梶浦由記
- 5乙女向
- 5致郁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