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优秀的个人live演出,创新而有趣的剧情,个性鲜明的每位成员,这些都带给我很大的惊喜,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部偶像番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9-17 / 标签: 2015年7月 Type-Moon
还算不错,就是主线回能多点就好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2022年 SUNRISE 偶像 2022年4月
剧情推进顺畅,但缺少了第一季夹脚回那样的亮点,live质量不错,整体看下来比较稳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音乐很棒,制作相当精良,有几集的打戏真的强,剧情的话比较可惜,在这么个题材下没写出什么太深刻的东西,可以说是比较平淡的一个故事,不过总体来说算是部还不错的原创作品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1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趁着剧场版上映来二刷一波,边等bd发售边回顾剧情~/二刷完成,再次回顾真是发现我惠这季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233,不过也正是如此才有后面的超强逆袭并成为真正的女主角。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希望等剧场版bd发售的时间不要太久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9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打戏依旧是超高质量,但剧情方面只能说一般吧,特别是在完结篇暴走到恢复的处理略显草率了,不过最后结局算是相当圆满了。很棒的作品!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Passione
挺不错的,前期各种福利镜头,后期主线讲的也还可以~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7-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9 鲁鲁修
在香港看的电影~剧情展开简单粗暴,推进节奏飞快,但是有些东西没讲明白就过了,文戏一般但打戏看的很爽;画面质量还可以但是远景崩的有些过分了;情怀确实是卖的可以,最后的结局让lc党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波狗粮我吃了!总的来说还可以,不算得太精彩但还是值得一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3 雨宮哲
诚意满满的一部粉丝向作品,不仅把两部tv很好地连接在了一起,而且还对之前的一些剧情进行了补充说明,另外打戏绝对是视听盛宴了,即使是在小屏上看都能被深深震撼到,可以想象到如果能在影院观赏的话那肯定是极为舒适的体验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SHIN-EI
中后期男女主两人互动增多之后变得相当好看,情感描写的很细腻,是一部优秀的恋爱番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2-17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非常优秀的一部日常番,节奏缓慢,配乐动听,每一个人物又是那么纯真和可爱,真的是相当治愈啊!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3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还不错挺好看的两集ova,期待二期~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26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8-Bit
改得还可以,至少是把故事给讲清楚了,不过受限于篇幅很多地方都比较赶,但也可以接受~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去体验下游戏吧~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20-8-2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光之美少女
剧情比较简单,不过这个告诉孩子们要珍惜玩具的主题挺不错的,结尾也有些被感动到。个人观感较好的一部独立剧场版~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7月
将人体细胞给拟人化这就很有趣儿!总体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2 / 标签: 剧场版 素晴 2019
还是熟悉的内味儿,笑得停不下来,还有最后决战那段还真是挺燃的,结尾还微微有些感动,希望能有第三季吧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3-10 / 标签: 后宫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十年前的动画真的是相当经典了,节奏快,玩梗贼6,蛮有趣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1-11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看得真的舒服,每个人物都很可爱,越看越有意思,非常强的一部废萌作~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画面相当精致,剧情稍显平淡看得有点无聊,不过故事不错,挺喜欢这种描绘亲情的情节,总体来说还不错~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有一说一,这季观感是真的好了很多,至少没有上一季的打两秒又嘴炮几分钟的状况了,希望后半段能有更精彩的发挥吧,来年4月见~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3-8-3 / 标签: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4 吉卜力
还可以,整体氛围极富童话色彩,但叙事确实不行,看的人云里雾里,另外女主声优感觉分成两个人配不同形态更好,少女的时候声音太显老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不只是简单的萌豚片,还有专业知识科普以及比较温馨的故事,本来开播前没抱太大期望但看过之后确实是让我感到有些惊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制作水平在线,画面清新唯美,对于角色人际关系的描写相当细致,是一部不错的校园番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