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CoMix_Wave_Films
画面质量没得说,一如既往高水准~彩蛋方面君名人物出场非常棒,最惊喜的是初代光美,还有花泽绫音真是xswl!剧情方面就是比较简单,起伏不大,男主救回女主也轻松了些感觉还可以再多展开一点,当然结局还是很棒的啦~总之值得一看~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病房小哥那段还挺感人的,但和少佐重逢那段有些拉胯,总体来说还可以,算是给这个故事划上圆满的句号了,可惜的是没能有机会在电影院里欣赏这部作品~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0-6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10.2-10.6补番完毕!虽说是百合题材,但剧情还是比较深刻的,主要角色塑造得都非常好,演出很给力,分镜、色彩、细节等都做的不错的,看完之后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就我个人来说是很满意的一部作品,不懂能不能看到二期呢,稍稍期待一下吧!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演出很强,夜幕星河的氛围感拉满,前期日常略显乏味,后期开主线后有意思了很多,总体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6-30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画面质量没得说,绝对是业界顶尖水准;人设也挺好的,尤其是紫薇塑造得的不错;剧情是最大的问题,过于平淡了,导致看的时候会觉得有些无聊。总的来说还可以~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纯路人观众一枚,个人觉得情节还挺有趣的,还有大部分的战斗场面都比较精彩,总之看的很舒服就对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C-Station 2021年1月
整体节奏相对于第一季稍快一些,但看得还是很舒适,露营yyds!期待剧场版~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OLM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整体质量比较稳定,剧情算不上很出彩但还是挺有趣的,猫猫的人设也挺讨喜,等第二季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2020 pixar 美国
故事情节比较简单,但不失趣味同时也能让人有所感悟,没什么可说的就是牛逼~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21年7月
作画质量高,日常剧情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既有趣又看得舒适,作为京阿尼复出作来说算是不错~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7-8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钉宫理惠
前期纯日常搞笑,后期进入贵乱后是有意思了很多,人物塑造得不错,对于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是一部不错的恋爱番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原创
梗小姐的塑造十分优秀,剧本整体把控相当强,看的非常乐,很期待后续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2023年4月 LINDENFILMS
节奏相当舒缓,十分清新的恋爱番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手冢Production
演出风格挺浪漫的,但有时候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两位女主的塑造得都还行,另外剧情通俗易懂但不失趣味,整体观感较为舒适,算是较为不错的小清新青春百合作品~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8-9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11年7月
确实是偶像番的巅峰之作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
合格的商业电影,打戏非常精彩,剧情虽说比较薄弱,不过没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前半段略显冗长,后半段倒是还不错,飞起来的那里虽说有些夸张但是感觉情感渲染挺到位的,还有音乐也着实是nb~挺值得一看的一部电影吧~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制作水平很高,剧情也挺有意思的,希望能有续集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8 / 标签: 2006年10月 京阿尼 key 奇迹
奇迹可真是太棒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日本 漫画改编 2020
剧情保持搞笑有趣的风格,同时各种故事让人物的塑造更加丰满,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期待还能有下一季!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TV EncourageFilms
美好温馨的故事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9-6-19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
剧情简单但是不乏味,能很好地传达出微笑这个主题,还是不错的!幸的这个超级形态是真的不错,很美啊!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11-20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第二期 A-1Pictures
突然想来二刷一下绝剑篇~/只针对绝剑篇评的分,人物塑造很棒,环境渲染不错,打戏十分流畅,文戏也挺好,个人认为非常棒的一个篇章,前面两个篇章5年前看的时候就觉得不咋地也没什么二刷的兴趣了~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