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动画工房
煽情太生硬了,搞笑程度一般,只能说还行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作画质量真的很高,剧情的话就纯粹日常,平平淡淡如白开水~最后一集好评~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Lerche
剧情比较平淡,不过最终话演出还是相当不错,最后平稳落地,算是一部还可以的原创番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2020年7月 NUT
前期世界观的揭示令人非常震撼,但是在这之后感觉没有能好好利用这个设定,只是普通地讲述了一个拯救世界的故事,平平淡淡没有太大的起伏,不过在打斗以及人物塑造方面都做的还不错。总的来说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作品吧~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20-7-8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13
打斗和特效好的没话说,毕竟光美系列剧场版的优良传统了,但是感觉是碍于篇幅问题节奏到后面有些崩,有些东西也没讲的太明白,还有打boss那里实在是太快了,不过婚纱形态的cure heart还是很赞的。总的来说还行吧,如果说时间能长一些估计会好看不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制作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平,但是这剧情讲句实在话从头看到尾着实是没怎么看明白,迷迷糊糊地看完的感觉。。。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iracle Leap 与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ミラクルリープ みんなとの不思議な1日
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深澤敏則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1-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光之美少女 东映
不愧是剧场版,作画真是很强~剧情挺有意思的,不过对于反派缺少一些刻画导致这个人物除了战斗力强大外没留下太深的印象,最后解决掉他那里也实在太快了,感觉grace逼还没装够呢就结束了。总的来说还算是可以的一部联动剧场版,比19年那部好上不少倒是真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StudioFlad
穷,演出可以说是非常平庸,笑点虽然不少,但是配上这样的制作水平所呈现出的效果可以说很一般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
没啥特别大的亮点,平平淡淡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PINEJAM
还行吧,虽然说这种题材难免会审美疲劳,不过无聊的时候看个一两集是挺合适的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女主很可爱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ミルパンセ
前面两集还可以,但是后面画面崩坏+大脸镜头+ppt的情况出现得非常多,而且剧情有些莫名其妙的,另外就是整季下来人名都不知道对应得是谁了==总体而言一般般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7月 OLM
剧情还行,可惜就是实在太穷,演出上差了一些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女角色们人设不错,开头还行,但是后期节奏太快,观感下降很多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2021年7月
画面质量保持了pa的一贯水准,剧情的话简单来说就是讲述了在水族馆工作的女孩子追梦的故事,中途虽说的确有发挥得不错的单元回,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平淡,跟以前的工作女孩系列作品相比差距不小。希望pa以后能加把劲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4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GeekToys
演出还是可以的,画面色彩看得有些难受,而且到后几集崩坏迹象明显,剧情挺有意思,人物塑造得也还可以,七分吧~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StudioKAI
女主刻画的还是不错的,不过剧情就一般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独特的画风让我眼前一亮,音乐也不错,虽说剧情有些单薄,但对于这样的狗粮片来说倒不是太大的问题~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0-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妹子们都还不错,最喜欢女帝~剧情还行,虽说不算得很精彩但也看得下去,就是专有名词太多了越到后面越搞不清楚到底在说啥了~中规中矩的一部肉番吧~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 标签: 2020年7月 SILVERLINK.
制作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就纯粹的爽,就是最后稍赶了些~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GeekToys
制作质量只能说比第三季稍好一些,但打戏真的是不能看,前两个篇章的剧情也很一般,狂三篇倒是还不错,不过这个结局着实是吊人胃口,精彩的篇章还得等下一季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0 / 标签: 2023 五等分的新娘
作画质量着实是高了很多啊,剧情的话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补充,还有这结局是还要继续出的意思吗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手冢Production 恋爱 漫改
人物时不时崩坏,画面色彩也亮过头了一些,剧情只能说一般般,看得开心就行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旭production
虽然穷,但是算是把经费用到该用的地方上了,希望能有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