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被封印的狂乱之剑 BLEACH The sealed sword frenzy
1话 / 2005年9月24日
2018-8-9 / 标签: OVA 漫画改
诚意不足,一护与梅针对战时的高速斩击和与白哉对战时的简直一模一样。Guiu在下面对剧情上矛盾之处的批评我觉得也说得很好。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鲁迅曾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父母,朋友,爱人,兄弟……大河内和汤浅就像无情的杀手,不动声色地毁灭着不动明视若珍宝的人们,又像老道的特工,一步一步地撩拨着观众脆弱敏感的神经。不动明不甘过,挣扎过,堕落过,可他终究逃不过失败的命运。阿门!愿天堂没有斗争,愿人们拥抱和平!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6-7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有情皆孽,有漏皆苦。相比起身体上的痛苦,少女们承受的更多是精神上的伤害。每当有一点点希望的火苗燃起之时,无情的作者总要亲手将其扑灭。这既让我感慨她们要只是冷酷的杀人机器就好了,又让这片子时常沉浸在一种灰暗的气氛之中。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9-6-17 / 标签: GAINAX 东映 OVA 今石洋之 庵野秀明 摩砂雪 永井豪 漫画改 卖肉
制作精良,但庵野和今石并没玩出什么新花样。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4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黏腻,节奏慢,剧情无聊,人设不讨喜。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24 / 标签: 包子脸 漫画改 新房昭之 SHAFT
破事水,有趣的剧情不多,但演出和人设确实对我胃口。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26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SHAFT
各方面都比第一季强,第一集更是堪称神回,有钱的新房确实厉害,可惜中间稍显疲软。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轻松治愈,适合放松的片子。剧情虽然白开水,但也时不时出现有趣的对话,令人会心一笑。卖萌也是恰到好处,不招反感。后期的ppt和一直一般的风景稍微令我有点失望,但总体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11-9 / 标签: 漫画改 雨宫天 WHITEFOX
打斗部分做的还行,但有几个人物的结局给我感觉是为死而死,不但没什么深意还有恶意恶心观众之嫌。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17-12-7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漫画改
剧情蠢得不行,男主看了那么多光盘居然都没认识到女猪的母猪本质,还接这种婊子的盘然后接着被绿,纯粹是编剧恶意喂屎,瞧不起观众智商。人设也是向着恶心人的方向设计的,狡诈的妹妹,母猪的女主,废柴的男主,保证让人看了一次不想见第二次。演出方面一般般,比不了西川现在的水平。总之,看在勉强实用的份上给个3分吧。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8-9-1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學 漫画改
妖艳鬼片,用惨白的基色,淋漓的鲜血,大量的静帧和诡异的音乐渲染出了武士们散若落樱、化作烂泥的凄美和残酷。各个人物入木三分的刻画也让人不由得反思所谓武士道的意义。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5-14 / 标签: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水准以上的机战动画。既避免了常见的菜鸟男主初次上阵就牛的不行的问题,又在大量死人的背景下依然表达一种相对积极的氛围和价值观,还把战斗也做的不错。只是剧情各种既视感,人物的演技也比较僵硬。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9-5-22 / 标签: 科幻 萝卜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文戏强了很多,既视感也没那么严重了,可惜动画没接着做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9-21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cult味略重,比一期更少儿不宜。敌人的种种设定算得上思路开阔,很有意思,但打起来的时候可能是受篇幅所限,缺乏战斗潮流那种斗智斗勇、多层反转的感觉,而且我方五人缺乏配合,观感就不是很好。不过动作作画有进步,一期那种“会动的漫画”感有所减弱。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9-23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智斗精彩,反转有力,敌人也没前半那么菜了,所以观感要比前半部分强很多,但还是有些扯淡的情节看得我不舒服。 -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9-6-11 / 标签: 东映 漫画改
未及预期,没公主q娃的打戏惊艳,摔跤也正如楼下所谓的超级系般摔得很不真实。文戏作画也不是很稳,还有无聊的灌水回。虽然题材值得推荐,但我实在不想给高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4-14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漫画改
人设丑出风格,分镜不落俗套,演出极富张力。风间龙一和孔文革两人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孔爷配音好评!虽然更像北京腔而不是上海腔)。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天才吊打凡人的桥段了吧,我这种没天赋的人再怎么努力也是有极限的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作者你花那么多篇幅描绘男主和加代间的感情互动,结果11集就给我来个这么ntr感满满的cp?推理部分也很让我失望,一方面是很容易猜出真凶是谁,一方面是证据不足,确定不了,还是只能靠犯人自己招供。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基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演出活泼,背景清新,线条干净,可惜剧情弱了点,细腻度也未及预期。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9-5-20 / 标签: 纯爱 ProductionI.G 校园 少女向 漫画改
中前期好看,后几集无聊。q版演出过多,作画质量不稳。爽子撕胡桃那段让我想起了白二。不过总的来说,作为少女向动画,几个女性角色的塑造反而胜过了男角,也算是乙女系中适合宅男观看的了。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9-5-21 / 标签: 校园 恋爱 ProductionI.G 少女向 漫画改
黄毛恶心,剧情太拖,男女主太容易轻信他人,受人挑拨,令人着急。而且笑点少了很多。所以虽然镜头和作画有进步,但是观感还不如第一期。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