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轻松治愈,适合放松的片子。剧情虽然白开水,但也时不时出现有趣的对话,令人会心一笑。卖萌也是恰到好处,不招反感。后期的ppt和一直一般的风景稍微令我有点失望,但总体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7-11-6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成也剧情,败也剧情。因为制作水准一般+现在大河内追求刺激、粗暴展开的剧本特点在死后文里都体现出来了。建议大河内粉丝和黑暗治愈爱好者观看。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1-27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吉田玲子 今野绪雪 studiodeen
清水百合中的名作,但剧情却出乎意料的富有趣味,基本做到了每一集都有每一集的矛盾冲突、情感起伏,并没有给我想象中的那种平淡无聊的感觉。op、ed不按套路,舒缓优雅却没有歌词,让人耳目一新。人物塑造堪称上乘,每个角色都各有特色。演出总体还行,但离表现出玉米千变万化的表情还差得有点远。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名头。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治愈 解构 SHAFT 原创
对传统魔法少女形式上的叛逆,内核上的忠诚。爱、希望、勇气、高浓度友情,老虚抓住了关键。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