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倒A档 WITSTUDIO 漫画改 恋爱 文艺
华丽的特效、大量的空镜和别致的想象渲染出的氛围浪漫文艺,让我十分受用。后几话的剧情展开虽然偏离了恋爱主题,但是对友情的回忆、对梦想的追求不光拓展了本片的内涵,也让它不落一般少女漫专注情爱的窠臼。结尾处女主的奔跑真是酣畅淋漓,把心中的不甘、迷茫和思念全发泄出来了,我觉得不比京吹的跑步差。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3-30 / 标签: 文艺 漫画改 温馨
虽然本片以男主的性别认知矛盾作为线索,又加之以相对克制的演出手法,搞得我观看的时候心情压抑、感觉难受,但看完后细细回味,这其实是部很正能量的片子。男主没有辜负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勇敢地接受自己、活出真我,令我欣慰。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鲁迅曾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父母,朋友,爱人,兄弟……大河内和汤浅就像无情的杀手,不动声色地毁灭着不动明视若珍宝的人们,又像老道的特工,一步一步地撩拨着观众脆弱敏感的神经。不动明不甘过,挣扎过,堕落过,可他终究逃不过失败的命运。阿门!愿天堂没有斗争,愿人们拥抱和平!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12-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在有些地方不合逻辑,但是整体很接地气,也很搞笑。画风虽然和精美两字八竿子打不着,但做到了简洁好看。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国产动画。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效果一般,也没什么吸引我的剧情。毕竟通篇都不过是讲些家长里短的琐事,比较无聊。两个男主都过于娘炮了,给我一种刻意讨好女观众的感觉,有点恶心。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作者你花那么多篇幅描绘男主和加代间的感情互动,结果11集就给我来个这么ntr感满满的cp?推理部分也很让我失望,一方面是很容易猜出真凶是谁,一方面是证据不足,确定不了,还是只能靠犯人自己招供。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7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漫画改
唉,开司过了这么多集还是没有成长,他那老好人和小混混的习性难道就改不了了吗?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17-12-7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漫画改
剧情蠢得不行,男主看了那么多光盘居然都没认识到女猪的母猪本质,还接这种婊子的盘然后接着被绿,纯粹是编剧恶意喂屎,瞧不起观众智商。人设也是向着恶心人的方向设计的,狡诈的妹妹,母猪的女主,废柴的男主,保证让人看了一次不想见第二次。演出方面一般般,比不了西川现在的水平。总之,看在勉强实用的份上给个3分吧。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2-6 / 标签: 百合 NTR 漫画改
廉价的制作+走肾不走心的剧情+白毛妄图双飞百合的丑恶嘴脸,撑死3分吧。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2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游轮和独木桥那儿把我看哭了好几次,那种憎恨互相背叛和讨厌软弱的自己的心情隔着屏幕都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感染力真强啊。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11-9 / 标签: 漫画改 雨宫天 WHITEFOX
打斗部分做的还行,但有几个人物的结局给我感觉是为死而死,不但没什么深意还有恶意恶心观众之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1-8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故事和设定很能吸引人,有的地方还意外地让我很感动。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0-4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萌 纯爱 漫画改
虽然玩了很多少女漫画的梗但是没怎么看过少女漫的观众也可轻易看懂。可惜男女主的恋爱进程从开头到结尾都没什么突破,狗粮还不够甜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音乐
瑰丽的画面,细腻的独白。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