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扭曲到极致的百合爱,“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8-2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东映
主线剧情无力,打戏表现平平,对不上笑点的最好别看。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8-8-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战斗部分融入了扫帚、波纹石等元素,富有法q特点但又不失肉搏本色。打戏表现虽不及预期,但仍然算得上优秀。毛芙伦的变身也十分可爱。可惜剧情拖了后腿,虽然前期比较搞笑有趣,但后期煽情过头,结尾处的安排也并不合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8-8-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梗多且杂,既有eva、top之类的死宅向,也不乏q娃、偶活这样的儿童向;既有龙珠、北斗之类的老情怀,也不乏白箱、偶活这样的新作品(15年来说)。只不过对我而言还不够搞笑。 -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8-2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萝卜 原创
残暴,杀自己人能杀的这么肆无忌惮。要不是打戏好看给不到5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治愈 解构 SHAFT 原创
对传统魔法少女形式上的叛逆,内核上的忠诚。爱、希望、勇气、高浓度友情,老虚抓住了关键。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8-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年番 魔法少女
平均质量很高。抓心作为东大妈49集的年番,能让绝大多数集数的作画演出都不算差实属难能可贵,更何况还有第48集这样全力输出的神回,给个9分表达我看爽了。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8-8-1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年番 魔法少女
神回少,剧情和打斗都过于平庸,而且淫兽巨吵。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7-30 / 标签: 原创 基
第七话到第十八话真好(che)看(dan)啊,要不是裸体求婚太基了,光凭这片子超展开的有趣度和对特摄片的恶搞我都不会只打这么点分。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6-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暂的时间,充分的享受。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8-6-21 / 标签: 短片 原创 童心
小女孩叫狗狗和叫哥哥好像啊,而且没想到只有5分钟的片子做分镜脚本的有三个人。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后半作画崩坏,死人复活骑脸,但是冲这片子的爽快度就能给7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收尾太差,太跳跃,剧情相比第一季也偏老套了。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8-6-15 / 标签: 原创 百合 WITSTUDIO 出合小都美
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时髦的美感。这种华丽的特效+夸张的演出+多变的美术风格对我的吸引力不要太强。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6-10 / 标签: XEBEC 平井久司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不怎么对的上电波,很多集给我感觉都挺无聊的。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6-5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节奏不行,打戏表现、人物成长和情感酝酿做的挺好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4-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我喜欢这部动画瑰丽的画面、丰富的捏他和绚烂的想象,比大多数动画有趣得多了。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3-2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文艺晦涩,沉闷致郁,各种死人的剧情和软弱废柴的男主看得我又压抑又难过,幸好结局还是幸福美满的,给这个灰暗的世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