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一部质量极高的媚宅向作品。能把时下宅圈流行的因数揉捏在一起,却不失格调,真的是实属难得。不过,在我看来,不知是篇幅所限还是其他不可抗力,banana篇的毛病实在是太过突出,在我看来实在是太遗憾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向山进发
从第二季开始,“登山”这一要素越来越被弱化,时兴的贵乱模式也被加入进来。虽然在我看来不是什么坏事。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9-24 / 标签: 2018年4月 河森正治 重庆
除了前几集那些谜一样的配乐和分镜,后面能看得出来制作组有在认真的搭建一个能够自圆其说的中华风废土朋克世界,在人物塑造上也还算得上是立体与全面。虽然整体来看是一部趋于平庸的作品,但作为一部中日合作的原创半年番,在经费紧缺与制作周期紧张的条件下,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实属难得。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2 / 标签: 泡面 轻百合 道口时间
被动画第一集吸引到,回头去看了漫画,的却是一部颇有意思的作品。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7-2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芳文社的集大成之作,芳文社对这种轻百合动画拿捏得相当出色。这种在某领域做精作透的精神真的值得其他动画公司学习。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体育 职场
这种对某行某业从一种别样的角度来展开的故事总是能吸引到我。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2 / 标签: 2018年四月番
op的双人手指舞很有意思,没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原作没看过,只不过这废土+上个世纪的赛璐璐动画的组合颇有意思,而且人物的情绪渲染的不错,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不过动画里的拳击真的没有现实中那么有趣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3 / 标签: P.A.WORKS 马娘
本季的口粮番,本作所有马娘都有现实原型,就看剧组如何改编了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8-6-23 / 标签: BONES 地球队长
榎户最好还是不要按基本法来写脚本了,不过还是感谢制作组创造的黑皮女主,赛高!!!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皇帝圣印战记 水野良
即使是这部缺斤少两、制作拙略的动画依然能隐约看出原作的优秀,只能说现在的动画制作体系真的很难做好一部长篇轻改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百合 战斗
刀使完结撒花!!!就是这么一部质量良莠不齐,但是却极具特色的动画勾起了我刚开始追番的时候,每部动画完结时的那丝丝不舍的情绪。感谢五组的创作,还有扭曲了五个月的刀学家们!!!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4-1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梅田阿比
一群呆头呆脑的大兵屠杀一群呆头呆脑的村民···如同模板一样的了塑造冷血无情的坏蛋蹂躏善良淳朴的好人···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闲暇时看的话还满有意思的,至少还不至于让人感到无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4-17 / 标签: 公路片 废土 少女终末旅行
空旷且漫无止境的场景,强烈的虚无感,两个人的旅行。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比村乳业 鸭志田一 原创动画
本来看预告感觉是一部没啥亮点的番,可是第一集观看体验相当出彩,仿佛是要一集完结的感觉。还有,背景应该是真实取材的吧,给人以很好的代入感呐。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7 / 标签: 2017年十月番 芳文社
本来第一集没啥亮点,弃了,可是第二集op上线,瞬间圈粉。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8-4-17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10周年
从开始看到第六集,虽然本作在剧情作画分镜上没有突出的表现,但却是本季对人物塑造最为出彩的一部,总觉得冷得有点可怜。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4-15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每个人物的心理变化,情绪的此起彼伏做的相当的赞。而且每过数集都会出现令人醒脑的漂亮马戏,不愧为骨头社的一代经典。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 / 标签: 人类圣经
遵从父性的石立先生成功的把薇尔莉特塑造成一个不谙世事的傻白甜蠢姑娘。毕竟,在哪个父亲眼中自己的女儿不是个天使呢?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3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东出佑一郎
一部典型的轻小说式的奇幻动画。整部看下来,虽然平淡无奇,但是本人并没有大部分观众那种仿佛吃了翔一般的感觉,反而觉得比起部分快餐式的动画在某些方面有着不错的亮点。大概这番最大的过错就在前面那标上了“Fate”吧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7-12-5 / 标签: 骨头社 亡念的扎姆德
emmmm....老实讲这片进入后半段之后就开始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而且结尾有一种莫名的急促感,只看片子的话我连很多设定都没弄明白。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12 / 标签: 伊藤计划 虐杀器官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消灭富不起来的,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42017年10月
- 4A-1Pictures
- 4百合
- 42018年4月
- 3P.A.WORKS
- 3BONES
- 32018年7月
- 2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芳文社
- 22018年1月
- 2原创动画
- 2科幻
- 2骨头社
- 2谷口悟朗
- 22019年7月
- 2交响诗篇
- 1TRIGGER
- 1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 1人类圣经
- 1向山进发
- 1比村乳业
- 1东出佑一郎
- 1鸭志田一
- 1地球队长
- 1河野裕
- 1TMS_Entertainment
- 1重构
- 1伊藤计划
- 1Netflix
- 1cygames
- 1虐杀器官
- 1拳击
- 1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 1轻羽飞扬
- 1道口时间
- 1SSSS.GRIDMAN
- 12019年1月
- 1少女☆歌剧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爱、死亡&_机器人
- 1重庆
- 1羽毛球
- 1来自新世界
- 1梅田阿比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2018年四月番
- 1少女终末旅行
- 1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 1马娘
- 1皇帝圣印战记
- 1神怒之日
- 12017年十月番
- 1SILVERLINK.
- 1漫画改
- 1Phantom
- 1无限的未知
- 1黑田洋介
- 12006
- 1体育
- 1川井憲次
- 1死亡代理人
- 1战斗
- 1伊里野的天空
- 1OVA
- 1Nitro+
- 1河森正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