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3-5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SHAFT 漫改
校园欺凌解决的是真的好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8-18 / 标签: 麻枝准 10年4月 key P.A.WORK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1月 悬疑
出动画之前先看了漫画,动画还行,双马尾加戏加了不少,还有动画播出期间的官网人物介绍做的不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1-21 / 标签: 2005 治愈
很催眠,睡前看一集挺不错的...歌很好听。口癖太多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7-6-7 / 标签: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2013 动画电影 花泽香菜 岛崎信长
剧场版做的这么缺钱...不过后面剧情莫名对脑,除了男女主秀恩爱外还是挺不错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9-30 / 标签: 2007年7月 Brain s・Base 轻小说改 烧脑
出场人物和组织势力众多,叙事零碎乱序,故事分两条主线1930和1931,副线1711,第一遍看很可能会因为过于烧脑而混乱,不过总体是比较有意思的作品,找个时间二周目。神oped。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noitaminA 耽美 漫改 内海紘子 濑古浩司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4-30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改
看的差点睡着,制作倒是很不错。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6-18 / 标签: 17年一月 GAL改 SLIVERLINK.
为什么不给个24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18 / 标签: 2015年7月 麻枝准 原创动画 P.A.WORKS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1 / 标签: 神作 key 京阿尼 催泪 07年10月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1 / 标签: key社最高峰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08年10月
哭掉一包纸巾,不过后面白魔法不太现实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9-23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8-18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智斗 月L生死恋
虽然先看的是漫画,在L死前是智斗类巅峰之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虽然觉得有些地方太仓促还有大河内式中二降智情节,不过对女主的塑造还不错。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8-18 / 标签: SHAFT 2008年10月 大沼心
除了坑爹的优子结局,其他都很好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8-18 / 标签: 大沼心 分镜意识流 GAL改 07年10月 演出很棒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1-22 / 标签: StudioDeen 游戏改 2006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