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27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7-4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8年4月 科幻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30 / 标签: 科幻 2007 原创 矶光雄
因为不是程序员所以片中那些名词看不太懂,喜欢长脖回和胡子回,感觉主线剧情后期有点扯,虽然设定新颖但总体并不太好看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10-17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押井守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9-26 / 标签: XEBEC 2015年10月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科幻
小总士是什么鬼...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原创 萝卜 科幻 水上悟志
收尾不错,故事比较简单王道,可惜制作不太好,导致3D龙和机体风格显得比较子贡向。作为水上老师第一部动画化的作品而言算及格吧。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6-10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押井守
3D有点让人尴尬。除此之外感觉还不错,街上那些招牌非常像银翼杀手。整体氛围比较沉闷,素子姐姐与tv版画风差别有点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6-10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4-30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改
看的差点睡着,制作倒是很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8-4-30 / 标签: 2015年4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漫改
第二季有一半剧情都在谈恋爱收后宫,无聊很多,还是喜欢结尾的战斗。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8-4-29 / 标签: 2014年4月 科幻 萝卜 漫改 3D PolygonPictures
难得一见的硬核科幻作,虽然3D人物僵硬,不过战斗时效果不错,星白死的太早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9 / 标签: 科幻 美国 2015 猎奇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7 / 标签: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1998 原创 科幻 菅野洋子
上个世纪的浪漫情怀,太空上的牛仔,人物塑造、单元剧水平、音乐、打斗,都是非常优秀的水平。即使我被提前透了spike的结局,看到最后一集时依然为这个演出所折服。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8 / 标签: 16年7月 key GAL改 科幻
看星之梦的时候我还没什么感觉,看完星之人之后发现星之梦的剧情挺感人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8-18 / 标签: 小说改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可惜粗糙的制作拉低了分数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