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15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改 声优豪华 神经病番
搞笑、讽刺于一体,看的很开心/ 就是那个结局啊。。跟24集太不搭了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2017年10月 PIERROT 漫改 搞笑 藤田阳一
精彩的单元回没有一期时候那么多,也许是因为审美疲劳的缘故。依然充满了自嘲意味,很多地方细思恐极。六个NEET最后也并没有成为社畜,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永不毕业”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0-2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改 小俣真一
充满俗气的沙雕恋爱喜剧,本来对这种贵族大小姐设定很无感,黄段子倒有点多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28 / 标签: 16年1月 搞笑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6-22 / 标签: 17年一月 搞笑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作画崩的可怕,搞笑点没怎么get到。。。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冈田磨里
虽然剧情转折生硬但是煽情真不错,生生看哭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noitaminA
音乐非常好,6、9单回印象深刻,集数可能扩展多几集会比较好(其实去掉那些兼用卡多点时间讲故事也好啊)......人物方面:jc组有点嗟来之腐,剧情虽狗血但在出色的演出下还是比较让人动容的。主角三人组前期很有特色,后期感觉有点套路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4-8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noitaminA 悬疑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2 / 标签: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燃 少女漫 TV
很不错的热血少女漫改,既有热血努力胜利的对抗,也有令人胃痛不已的恋爱情节,不过占比比较低,一开始对歌留多没什么兴趣的我在最后也逐渐领略到它的魅力了。不过感觉同一首bgm用的有点重复率过高了,此外搞笑情节也不少,男女皆宜。 ps:虽然我一开始喜欢新但是太一他戏份实在太多转太一党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8-18 / 标签: 2007年7月 studiodeen 今千秋 龙骑士07 悬疑
入宅作,虽然玩完原作后觉得动画做的不太好。悬疑,轮回系的杰作,还出了无数衍生作品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原创
结局差评。冈妈剧本拖后腿,除此之外制作音乐都是一流水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9-19 / 标签: GONZO 魔改 黑暗 漫改 07年四月 珍爱生命远离鬼头
后半部分的原创显然没有前半部分好,制作挺寒酸的,虽然人物一个个便当了但还是让人毫无印象...oped都是神曲。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23 / 标签: 日常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颜艺很可爱,但是歌其实不咋好听,爆火之后感觉就没那么喜欢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芳文社
前面的气氛太好了,不过后面有点看腻了,不错的芳文系萌豚片。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11-2 / 标签: OVA
制作、音乐、剧情都是非常高的水准。极佳地表现出了这个在幕府末年烽火战乱中凄美的爱情故事。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1-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