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4-22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热血
maybe是咒术最好看的一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2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节奏太赶了,剧情槽点有点多,现在看感觉那些装逼桥段实在有点尴尬... lc糖好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PSYCHO-PASS 原创 2019年1月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9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有些地方非常喜欢,但是整体剧情节奏有硬伤,铺垫了那么久的谜解开后真的让人一点意外感都没有......等之后二刷。男主感觉太成熟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2018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2018 百合
虽然觉得拍的很好,不过其实没到非常喜欢的地步,也没有二刷的动力,可能是因为故事比较简单吧,解读太多反而觉得矫情...印象最深的是最后那段演奏,连我这种音痴都体会到了人物的情感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冈田磨里
虽然剧情转折生硬但是煽情真不错,生生看哭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母爱
制作加一分。整个片子前面感觉很魔幻,后面一些地方意义不明。养育孩子这么辛苦的事情最后两个狼孩连感谢的话都没有说一句,总觉得有点不能共鸣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6-10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押井守
3D有点让人尴尬。除此之外感觉还不错,街上那些招牌非常像银翼杀手。整体氛围比较沉闷,素子姐姐与tv版画风差别有点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ufotable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4-30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改
看的差点睡着,制作倒是很不错。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SUNRISE
屌炸天的打戏,突出了spike的戏份,就是太长了没tv看的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合格的前传故事,虽然有些地方剧情一笔带过,不过制作质量挺高的。不过其实感情戏没有被戳到,史诗感就更扯淡了。。。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1-22 / 标签: 伊藤润二 剧场版 猎奇 ufotable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