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6-21
还行吧,对我来说出色的部分是美轮美奂不停切换的场景,人脸则个个像是漩涡鸣人(x),剧情老套到看一眼角色的脸就能猜到最后怎么死的……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6-1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肉子酱的超长后续贴片,明明是泡面番的小合集却一口气看完还是有点观感古怪,但总体还是挺有意思的,喜欢这个画风www(诶重点是画风吗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节奏、氛围感都很舒适的人情小品,整体观感相当不错,如果不去细思片中的女性实际上的生活处境和为啥能够这样轻松愉快地生活的话,似乎很难挑出什么毛病来。尤其是女主跟小朋友闹矛盾这段,真的很…真实啊。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紀伊カンナ
真的不错诶,真好啊……高潮部分有小南极最终回那种感动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1-12-4
虽然剧情只有一个开头还有一半都是tv有的剧情,不过整体还是很喜欢。心情在“kirito真是个好人”和“想看女生贴贴男人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之间反复横跳。虽然主要是女性之间的友谊故事,但感觉还是男性视角比较明显。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1-10-26 / 标签: 2020年4月
呜呜呜王者天下yyds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21-10-21
以Free!为基准的类型片来说的话,这部就是画风、制作相对低配,感情描写减少、但比赛篇幅增加的感情类运动番吧,中间很多地方真的很gay……篇幅限制各方面描写都比较浅尝辄止,基本算是一路平A,相对缺乏剧情波折和深入刻画。不过作为这种类型片观感真的挺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7-13
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气得我对着空气打了一套军体拳。女二工具人得有够彻底。不过骨头社真会画美少年。evan call这次摸鱼摸得也太厉害了吧。竟然有彩蛋我大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悬疑 TV
前面一路不错,结局突然添堵(?)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1
-
山河剑心 山河剑心
16话 / 2021年2月8日 / 梦溪石
2021-5-7
我去这故事竟然是完整的,不管是主线剧情还是主角二人塑造都是我最近看的4部耽美武侠(改编)作品里最无可挑剔的一部……而且是唯一一部我喜欢感情塑造的……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4-21
老梗串烧,对我来说整体比“不错的7分”少了那么一点点有趣和独到。不过城乡结合部全国之旅挺好看的,人设也很可爱,制作也很精良。可惜反派这边的一众角色基本就纯路人,也没啥塑造和戏份。在影院看可能会提高一点观感,可惜破地儿影院不开。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4-19
虽然做得不咋地但是故事却很好地届到了,尤其是最后那段,dokidoki!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4-18
没啥特别的意思但是能够比较顺畅地看完,高潮部分有一点点小感动,总体还是有点偏淡。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