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2-8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漫画改
广岛弁真tm难,听懂了也就5成。但是确实好电影,白嫖版出了再好好看吧.终于两年后重看了一遍双语版。这不能怪我听不懂。屁民永远是国家的工具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8-30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新海诚终于讲了一个完整成型的故事,不是那么闷骚了。估计要凭本片声名大噪。(我写这个的时候还在日本上映初期)叙事上大有长进,前期的欢快,中期的悬念,后期的爆发,每段单拿出来看也都不差。尤其后期日式通病的过度演出偶尔碍眼。结局真来个秒5就好了,可惜以故事走向只能给happy end了。值回票价,可以推荐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A-1
还不错,起码比那花剧场强10倍。女主小动作丰富,偶尔令人尴尬的台词剧情,也都算是青春のひとこま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6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满意。既不在满意之上也不在满意之下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29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Ordet 原创
越看越觉得业余,分镜差作画差也就习惯了,故事构成就是中学生程度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6-1-28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Ordet 神前暁 原创
テレビ版の地味さを完全に相続した。最后的舞蹈动作不就是团舞改版么,别以为过了十年就没人记得了。。。饭上akb后再看这剧场真是剽了不少东西啊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1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故事的推进手法真是简单粗暴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5-7-6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和田薫
比吸血鬼d差一级。全程像在赶火车,90分钟8个boss,文戏三两句带过也就罢了,武戏也经常不明不白,利落过头了。跟甲贺忍法帖有惊人的巧合啊,甲贺女忍阳炎,名字一样用的忍法都差不多,大boss也是复活术。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5-15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原创 宮本幸裕
炸裂的画面表现力。好像很神又好像很胡闹的剧情。总之就是很屌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24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故事比tv更弱了,其它更方面都是tv的强化版,更腐更肉更潮。2季不看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5-4-1 / 标签: 川尻善昭 MADHouse 剧场版
打的利索。我看过的最好战斗类动画电影,我个人觉得比武皇刃谭强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5-3-9 / 标签: 河森正治 Macross 剧场版 美樹本晴彦
林明美比tv里招人喜欢多了,点都漏了,然而还是赢不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3-9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一遍没看懂。但是装逼过度这个帽子应该是甩不掉了////看了第二遍,比第一次看懂了不少,但是出谜题上瘾这事还是不好洗.并且这边恐怕也是非押井守fan很难感受到乐趣。另外,这片如果翻译为无垢,我觉得也能提升观感。我还是觉得这两部押井守的剧场版最有赛博感,实际上剧场版中非人(人間離れ)的人物思考部分才更像是电子脑新人类的思考方式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1-1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士郎正宗 川井宪次 伊藤和典
无可挑剔的神作,日本动画的丰碑。另外允许我对本作的作画报以12分的敬意。而且这片在25年后2020年的今天也依然毫不过时。押井守作为强作者性监督,所做的任何片当然都有门槛,但是如果只觉得这片在故弄玄虚,我是觉得欣赏水平可能有待提高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5-1-1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明显强于我看过的 所 有 同时代动画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1-15 / 标签: GONZO 剧场版 游戏改
纯为补完没看懂的剧情,果然是一团浆糊。90分钟的电影够睡3回的。游戏里贝姐的骚御一丁点都没表现出来,只会放点杀必死或对着几个部位一顿猛拍的四流手法。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2 / 标签: 东映 水島精二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freedom即视感。剧情比我想的爆点少得多,中规中矩,在社会形态方面的探讨连点到为止都算不上。表面上是good end实际是毫无希望气息,这也就是虚渊玄最后的坚持,不说对错,保持客观的第三视点。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麿里 安藤真裕
强于tv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4-10-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GHIBLI 剧场版 动画电影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錦織敦史
肯定是不如tv。其实不写内部矛盾或成长之路这两方面就没什么可写的了。你就写キラキラするアイドル我是无法接受的。不过只要给我miki和双子看就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