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2-12-14 / 标签: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早く磨り潰さないと。几原的风格我不太喜欢,不过起码故事和讲故事的手法都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9 / 标签: 原创 TV 古川知宏 KINEMA_CITRUS
我觉得很成功啊.1继承了几原特色并发挥了自己的特点.2观感这么像舞台剧的除了御先祖様万々歳以外还哪个.3有几话战斗时髦值爆表.4故事我不能说看懂了,还是还算精彩(也有些神叨的地方).5大多数意象的部分我刚好能get到 我个人是几原系里可能最喜欢的一部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2-12-14 / 标签: 今敏
今敏大彪分镜,加上拿手的悬疑。不过最后有点妄想代理人既视感,最后同样没看懂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4-11-18 / 标签: TV 仓田英之 舛成孝二 原创
女主软到入口即化。中文名就叫神中多好,现视研般的不明觉厉。会让人有一种“看了真好”感觉的动画。有点细田守风格,亮而温暖的底色配上一些无影技法,丰富的演出和纤细的演技和温馨的bgm。非常良心的一点是女生短袖校服内居然还穿着衬衣,光这一点就狠狠的打了多少萌番的脸。治愈力满载。给不了8分的原因是没有点睛之笔的一集,才刚看完回看每集标题想不起内容的倒有几个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12-14 / 标签: 惊悚 龙骑士07 gal改
亮点有二:日式惊悚的代表,当时很时髦的轮回。 -
复苏的天空 -救援之翼-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13话 / 2006年1月8日 / 桜美かつし / 竹内哲也
2014-3-30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TV 原创 桜美かつし 长井龙雪 水上清资
前四集最好。与新结行军歌风格很像,同样高山文彦气息浓重。其实这个题材这个设定还有剧情可挖,本剧涉及的还不是太深入。女友线和主线好像没什么关系啊。人物辨识度不高是个问题,即使追求真实好的人设还是能做出高辨识度的。能登关西腔治愈力max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noitaminA
演奏部分超棒 尤其是小提琴。かおり酱这个角色真是久违了,灿烂的如太阳一般甚至能照亮屏幕的另一端。我最喜欢的那种动画,使用着我最喜欢的题材,有着我最喜欢的角色。台词方面虽然显得很文艺但较浮夸,虽然情到了但仔细看的话还是略单调的,这个就真是水平问题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8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漫画改
做动画这个题材其实也不少了,目前我还没看腻。具体说这片虽然有汤浅的加持,汤浅也玩的很嗨。但是前3集我差点弃了,让我想起原来看4畳半的不快观感,第4集又充了电。因为这片一旦你剥离演出,设定等主创在嗨的东西,故事性过度薄弱,一旦你嗨不起那些东西,整篇的无效信息就太多了。12集3个故事的构成,还是有些疲软了,要是这片没汤浅加持我估计撑不了3话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12-14 / 标签: 萝卜 GONZO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gonzo的一季还有不少胖次的,剧情也更王道典型一些,不过我补的时候感觉已经没时髦感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12-14 / 标签: 京都 萝卜 轻小说改 贺东招二
最喜欢第三季,等第四季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3-1-8 / 标签: 纯爱 漫画改 校园
熬过了口水后意外的纯爱。印象深刻又好看的动画。一直到中段都很好看,只是后面差点意思,女主棒读但很萌。引用“看完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2-12-1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原创
动画制作不错,这剧新房比老虚重要太多了。总体来说算个还不错的动画。这片我没好的观感,有可能当初有点先入为主了,大概也不会去看第二遍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4-6-29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TV
第一集和最后一集最好。 枪战除了第一集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更着重讲的是兄妹关系。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2-12-14 / 标签: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就不把斗牌的评价复制过来了 都差不多。不过福本伸行的画功应该是真的很烂,不是故意画成这样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6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Production.I.G TV 原创
白老虚时代要来了么。画面的鲜丽配色不错。后期剧情走向我觉得主角黑化;钱伯黑化;皮尼昂黑化都比搬出来个中校强。钱伯真男主。弟弟线,乌贼怪线最后都不知道神隐到哪去了。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2-12-14 / 标签: 小说改 堺雅人
人间失格看的爽 后面没有这么好了 所有主角一个声音违和感太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3 / 标签: 漫画改 TV david production
能分两季评太好了。像我开始前预测的,最大的问题是结构,每个替身都要强行填满完整的1或2集,使得各集间松紧不一,或拖或赶。结果论而言或许打破一集一怪的壁垒更好一些,真正自由的讲故事,每集讲到哪算哪。看来埃及篇每个荣神要做起码2集了,但是电门,影子,波因哥欧因哥,宠物店等都做1集更好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TV GAL改
榨干最后一滴剩余价值。这版的重点是喝茶卖萌部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2-12-14 / 标签: 京都 Air
当年看的真的很糙,配角除了土豆我一点点都想不起来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2-12-14 / 标签: 萝卜
这集原创烂尾,这集我给5分。1-6章全篇7分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JUMP
- 13SHAFT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2GONZO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小说改
- 10黑田洋介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童年
- 9久石让
- 9Studio4℃
- 9青春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8宫崎骏
- 8长井龙雪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棒球
- 8横手美智子
- 8谷口悟朗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搞笑
- 8Type-Moon
- 7WITSTUDIO
- 7神山健治
- 7key
- 7GUNDAM
- 7虚渊玄
- 7菅野洋子
- 7山本宽
- 7泡面番
- 7富野由悠季
- 7高桥良辅
- 7吉浦康裕
- 6大地丙太郎
- 6冈田麿里
- 6XEBEC
- 6高山文彦
- 6EVA
- 6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