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2-12-14 / 标签: 今敏 原创
几个单元剧太nb了,9>10>8。主线倒没什么意思,最后几集莫名其妙或者是没看懂 ETC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12-14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所有有荡漾的我都看了好几篇,没荡漾的不想看第二眼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2-12-14 / 标签: 望月智充 原创 noitaminA Manglobe
最适合夏天看的动画,安静细腻。望月智充的文艺感跟我有点合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2-12-14 / 标签: Claymore 八木教广 动作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类杰作,可惜烂尾,补过后面的漫画,剧情已经彻底暴走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2-12-14 / 标签: 治愈 温情
动画不错 最大缺点,由于基本没主线,每集都一样,节奏什么的都完全一样,以至于看几集就没兴趣了,所以后面几季都没追,这方面好好学学虫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游戏改
要我说最低评价也是trigger最好的动画,我给评分不会低于trigger的其它任何一作,起码强于klk。年龄越大看的越多越会放大作品的缺点,甚至固化思维赛博朋克就一定得是高科技低生活什么的,这就是老屁股的弊端。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1 / 标签: 漫画改 TV 小岛正幸
不是有时停之钟么,肯定有在底层时停等孤儿院人长大了下来汇合的桥段,类似DQ5。“故事的舞台并不拘泥于<深渊>。比起让故事里的世界不断扩大,不如事无巨细的去刻画细节,这样故事才不会变得浮躁与单薄。”这话说的太好了,能解释很多作品为什么平淡的好看。这年头这么纯粹的冒险动画做的不无聊的太少了啊.等二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前面惊艳,仿佛又一个天元突破,中间不太行,濒临弃番,后面还不错,最后一集的ost大串烧有点烦;形式大于内容,不过形式就够得7分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2-14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原创
整体来说没看懂,单元剧都不错,但触动我的不多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6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石田祐康
这不挺好看的么, 跟其它森見登美彦原作动画风格都不太一样.确实也有点flcl的感觉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2-14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原创
相比起来还是主线明确的第二季更对我胃口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18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川面真也
这类动画都是第一季把原作有意思的都挑走了,演出手法也使完了,二季质量下降的厉害,期待不会发生这种事吧。////其实有点失望。一季太喜欢了,果然二季就会有点段子用完的感觉了。或者说也有点审美疲劳或者心境改变?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2-12-14 / 标签: 京都 宅 山本宽 武本康弘 漫画改
京都从此开启了4格改之路 不无聊的日常 部分宅向neta 平野绫的表演 略萌的人物成就了幸运星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2-12-1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我觉得世界观最完整的动画。这片真忘的差不多了 可能是看的不够认真,要不是50集真想找机会再看一遍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12-14 / 标签: ef 大沼心 TV GAL改 SHAFT
当时看完第六集,关电脑去上学,一路上没缓过神来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12-14 / 标签: ef 大沼心 GAL改
我希望新海诚做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12-14 / 标签: Fate type-moon GAl改
不够好看,音乐加1星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7 / 标签: key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缺点:前期有些地方太闹,后期剧情有点暴走。团长塑造弱了点。 整体来说欢乐度不错制作也不错,考试和回忆是2个亮点。8分的观感,最后几集剧情的节奏的暴走和最后一集低劣的煽情减一分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2-12-14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原创
算黑暗系吧,看起来不是特别带感,但是又不错。但要说致郁的话,比起这种漏骨表现我对冷暴力更有感觉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12-14 / 标签: Fate type-moon 轻小说改 虚渊玄 Type-Moon
比前作强,没期待好,有几集崩坏,有点烂尾。1期8星 2期7星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23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2季吹了半天东映最强制作我觉得水平合格的也就开始的小规模入侵,后面两场排位战其实更精彩的但是制作真的也就中の上.制作规格打分的话一季是30分,二季80分,这季60分,只有最后两集质量高些。虽然制作水平均值回归了,二三季还是统一评分。4季选拔篇按现在月更进度又得三年后了。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JUMP
- 13SHAFT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2GONZO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小说改
- 10黑田洋介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童年
- 9久石让
- 9Studio4℃
- 9青春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8宫崎骏
- 8长井龙雪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棒球
- 8横手美智子
- 8谷口悟朗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搞笑
- 8Type-Moon
- 7WITSTUDIO
- 7神山健治
- 7key
- 7GUNDAM
- 7虚渊玄
- 7菅野洋子
- 7山本宽
- 7泡面番
- 7富野由悠季
- 7高桥良辅
- 7吉浦康裕
- 6大地丙太郎
- 6冈田麿里
- 6XEBEC
- 6高山文彦
- 6EVA
- 6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