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バニーガーデン 我不太好评价这个剧情是不是反映了某些现实,但是这个游戏哪怕在q社游戏里也是最不好玩的那一档...但是女孩子还是好看的,陪酒对话也挺有趣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17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27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半年番,细节塑造得很到位,除此之外没有显得比后宫之乌强到哪去...当然这俩我都挺喜欢,主线没拉大的就是胜利1月10天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廃深2 跟初代比恐怖氛围弱化很多了,全靠jumpscare吓人;但是主要角色的塑造要细致很多,剧情也更完整,不像初代直到最后还要当谜语人。感觉二代更贴近“探灵直播”这个标题吧1月12天前 · web
2024-3-17
-
玩过 すだまリレイシヨン 嗯,这游戏真的是那种做了一半发现没钱或者做不下去了所以赶紧打个包出来骗钱的游戏吧。分都是给人设的,ヨヨ和ねじこ可爱,学姐也挺可爱的(最后学姐的反应是男主姐姐么...),别的部分还不如做成纯点选项的文字游戏呢1月19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メイド・オブ・ザ・デッド 朗报:q社终于学会抄大热独立游戏了2月6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除了典中典二次元主线剧情之外的部分也太白金风味了,让人觉得cy根本就没踢他们,但是最关键的动作系统这块咱不说学不学魔女,能不能先把锁定问题解决了...当然当个arpg玩也还算不错了2月10天前 · web
2024-2-18
-
玩过 アナザーコード リコレクション:2つの記憶 / 記憶の扉 双重记忆故事老套了点但是游戏节奏很好,解谜也还算有趣;记忆之门相比之下就差多了,主线支离破碎,解谜更是退化到了拿大量qte充场面的地步,除了几个强行催泪的爆点之外很难有什么好评2月17天前 · web
2024-2-2
-
玩过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3月3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制作组知道自己在拍啥么3月4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这个动画结局一转包饺子的方式比做得稀烂的电竞部分还要侮辱人3月9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双子同源不同命,老题材早发新枝,佐野先生千古3月14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63)
3月21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老害自嗨的动画以这个完成度端上来确实不太尊重观众...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21)
3月28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推理部分还成,这主线很难让人认真评价...4月前 · web
2024-1-1
-
看过 ブルバスター 想法挺不错的,也拍出了萝卜动画的醍醐味,但是最后两集疯狂都合加赶工,结尾太糙了4月5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大概可以竞争一下“我看过的最差芳文动画”4月8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グリム・ガーディアンズ デーモンパージ 从银河城的角度来说完全不及格,inti所剩不多的横版动作游戏设计能力被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烂的多角色切换控制系统和倒退三十年的零引导卖攻略型流程毁完了,唯一好的地方可能是inti还记得galgun...但是不是轨道设计的galgun还有存在意义么4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