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0
2020-7-27
-
看过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3年9月前 · web
2020-6-28
-
看过 らき☆すた、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6-21
-
想看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3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らき☆すた 3年11月前 · web
2020-6-19
-
读过 ヒナまつり 3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Grand Theft Auto V、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Kingdom Come: Deliverance、Football Manager 2010 4 部游戏 3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 部游戏 3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357 7.8 (14816)
3年11月前 · web
2020-6-1
-
在看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0 8.0 (8194)
3年11月前 · web
2020-5-16
-
看过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这类片子嘛,萌就完事了,不过最后一集倒还是有点水平的4年前 · web
-
读过 ばらかもん 很温馨的作品,仅有的缺点大概就是后期乏力吧。4年前 · web
-
看过 ばらかもん 好番,开头几集集有满分的水平4年前 · web
2020-5-15
-
读过 タッチ 安达充的漫画或许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之一4年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制作精良,近年为数不多质量过硬的漫改恋爱轻喜剧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5 7.8 (17172)
4年前 · web -
读过 GIANT KILLING 椿作头像用了好多年。 水准之上的竞技漫画,人物也都特点鲜明,值得一看。4年前 · web
-
想看 天気の子
4年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还算不错的校园恋爱番,但或许是受制于集数,整体的节奏有些过快了,男女主感情线的发展很多地方都直接跳过了,结尾也留有很多地方未交代清楚。不过前几集的制作水平还是相当高的,角色的人设也很讨喜,尤其是两个二号角色夏目和阿佐。若是最近心情抑郁且缺番看的话,这部老番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