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
-
在看 We Bare Bears、Bojack Horseman Season 2、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黑白无双、ルパン三世 等 29 部番组 8年2月前 · web
2015-7-14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LOVE STAGE!! 3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
2015-7-11
-
在看 Classroom☆Crisis、Charlotte、ギャングスタ、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WORKING!!! 等 20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
2015-6-9
-
在看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 部番组 8年10月前 · web
2015-5-16
-
看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感觉第一季剧情更多一点~希望第三季能说说雪路那里~8年11月前 · web
2015-3-2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世界观宏伟,CV制作精良,希望作者挖了那么多坑不要烂尾。9年1月前 · web
2015-3-23
-
在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ニセコイ:、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俺物語!! 等 6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2015-3-11
-
看过 京騒戯画 还不错的吧,画风神奇向什么的。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真的超级赞!画风也是与众不同的那种,各种分镜也是棒棒哒!不过颜控可能不会喜欢。。9年1月前 · web
2015-2-24
-
看过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无功无过的少女漫,感觉女主真是M极了。。。里面的汉子。。都是渣男==9年2月前 · web
2015-2-22
-
看过 Free!-Eternal Summer-、月刊少女野崎くん、となりの関くん 3 部番组 9年2月前 · web
2015-2-19
-
在看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203)
9年2月前 · web
2015-1-18
-
在看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デス・パレード、デュラララ!!×2 承、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等 12 部番组 9年3月前 · web
2014-11-9
-
在看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DRAMAtical Murder、TOWN WORKERS、アオハライド OAD、サクラカプセル 等 17 部番组 9年5月前 · web
2014-10-10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结局神作了~9年6月前 · web
2014-10-2
-
看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感觉还不错,题材还算新颖,都说制作渣了我觉得还好诶。。。没看过漫画,但感觉有时候剧情衔接不自然,整体还是不错的啦~9年7月前 · web
2014-9-25
-
在看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TIGER & BUNNY 2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2014-9-12
-
在看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Hi☆sCoool! セハガール、Hybrid Child、SHIROBAKO 等 33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2014-9-6
-
看过 となりの関くん OAD、花より男子 2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2014-8-31
-
看过 中華一番! 不错,就是最后怎么把阿飞变坏人了。。。!9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