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候鸟、9-nine- NewEpisode、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白昼夢の青写真 5 部游戏 9月7天前 · web
-
玩过 碧蓝航线、Stardew Valley、Spiritfarer、ランス10、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等 7 部游戏 9月7天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第一六四作,这是目前1-9代中我最喜欢的一篇。攻略不复杂,全要素收集简单,指引清晰,建模出色,战棋玩法有趣。期待兰斯10的游玩体验。2年3月前 · web
2022-1-9
-
玩过 その日の獣には、、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水时钟、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等 2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19-6-27
-
玩过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第一三六作,馆系。其实我觉得算不上雷,但是确实很多方面比较平庸。虽然系统啊画风啊都不错,还有卡片表示结局,非常有趣。而且每个人物也因为有过去经历所以形象更加丰满,不会太单薄。但是虽然结局数多达16个,但每条线都比较简短,让人容易疲劳又觉得不够充实。个别结局加上的一两句表示loop元素的台词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和作用,莫名其妙。不够总体剧本构思是比较新颖的。4年10月前 · web
2019-6-6
-
玩过 ISLAND 第一三五作,轮回游戏。老实说四五年间我一度非常反感过loop系游戏,不过最近重拾有点改变看法了。然而!我仍旧不是很能接受岛学,就一句话:道理我都懂,但是真的乱七八糟。杂而不精是最恰当的评价了,真的全通完发现是个蛮宏大的背景,但玩的过程很多地方设置得还是太小家子气,尤其是情感不合逻辑。特别是本作的情节反转也几乎无一震撼到我,非常遗憾,魅力大打折扣。尽管RINNE可以算是极少的能让我真的爱上的角色..4年11月前 · web
2019-6-4
-
玩过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第一三四作,调色板的分割商法。比前两作节奏要更为紧凑,个人心中的评价也更高。基本全是把世界观圆得七七八八了,期待后面还有新花样。春风学姐的形象塑造和意料中有偏差,不过感觉也很合适。与一除去不太妙的三观之外真的很帅啊(花痴脸)=v=最后,请赐我一个幽灵老公吧!!。btw,作为一个恋爱向萌作,真的算很合胃口了。就连和主线相关的细节上也非常到位。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0 (2194)
4年11月前 · web
2019-5-27
-
玩过 母娘乱館 第一三三作,塔防类拔作。A社果然出色,系统到画风到NTR样样出色。只不过虽然本作三位全不是实的,我还是不算很喜欢这种姐/妹/母系拔作,特别是为了这个拔的剧情人物塑造都有点崩。男主老实又蠢,母亲傻白甜,姐姐妹妹都有点白莲,还是女仆最可爱了。。一家子三观都歪,可能比一小部分黄毛都歪。而且实用性不是很强啊,NTR的心理和背德感完全没运用好。4年11月前 · web
2019-5-19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第一三二作,废萌发糖FD。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有结婚剧情的甜甜的单女主FD呀,最近是不是心态老了突然觉得普通的甜甜恋爱很棒-v-唤起了本小姐消逝多年的少女心哇~~另外本篇的时候就很喜欢葵姐来着,可惜这种类型在黄油里很难当主角?要是有这种类型的女一我会爱死的。另:一如既往地不喜欢游戏里的鬼啊灵啊的东西,也不认为这能建立起一个世界观来。4年11月前 · web
2019-5-15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第一三一作,竞技类废萌。要废萌就老老实实废萌不好吗,非要在主线搞什么灵啊鬼啊附身啊,乱七八糟还不讨喜。竞技描写奇差这个就不多说了。男主形象谜且不讨喜;樱夜线糖是真少;椿算是最棒的了但是离露娜还差100个eden诗音(毕竟废萌作);紫菀CG全军覆没崩成dog;西娅线无脑开挂堪比zz。游戏总体水平是真不行,原本我是不喜欢柚子社的,现在一看感觉柚子已经是废萌巅峰了。悲哀啊。4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0 (2194)
4年11月前 · mobile
2019-4-15
-
玩过 英雄*戦姫 第一三零作,萌拔SLG。上手简单,CV表现好评。主角人物塑造很差,远不如兰斯,就是一个花心渣男(划掉)16h一周目,剧情比较平庸。可玩性和实用性也不高,就是大枪苇人确实太出色了,跪舔。这句话确实没错,如果本作画风对不上电波的话没有任何玩的必要。5年前 · web
2019-3-19
-
玩过 黄昏下的月台上,少女正侧首微笑 第一二九作,国G灵潭社。在叙事方面节奏感不错,但是整体作品还是比较无力。似乎想达到一定的意境或者氛围,但是较短的篇幅和前期的叙述某种程度上限制了这一点。5年1月前 · web
2019-3-16
-
玩过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第一二八作,实用类游戏。这作品占据了绝大多数我一直喜欢的要素:剧情拔作、攻受分明的百合、NTR、多视角、少见的病娇男主的BG向恋爱、氛围很棒的BE结局、表现不错的CV与BGM。虽说对我而言实用度并不高,但作为拔作戳中个人口味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必须给个好评。不过相应也有很多不足,情节推动不怎么严谨,以小鸟为中心的两对CP的感情线都有些莫名其妙,结尾仓促。另外这作给我的启发和駄作一样,珍爱生命,远离d5年1月前 · web
2019-3-13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第一二七作,调色板的分割商法。给分貌似高了点,但是针对这次的表现十分满意。就这样的分割商法这样的偏日常的萌化游戏写成这样不容易。相比前作的草草收尾这次真的感觉到了惊喜。虽然还是不是那么想兄妹二人在一起的,因为只是看他们拌嘴就超级有意思了。感觉这作的人物塑造确实很强力,比前作各方面都更为出色。虽然个别CG崩了,不过打的感觉很值。如果一定要玩萌类的话我觉得像天*3这样的刚刚好对的上口味。期待春*3。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3 (2667)
5年1月前 · web
2019-2-24
-
想玩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5年2月前 · mobile
2019-2-20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四分之一平方米的星空、スクイの小夜曲、美丽新世界i 4 部游戏 5年2月前 · web
-
在玩 美丽新世界i 第一二二作,国产剧情作。虽然系统是真的太糟糕,但是如果单看剧情内容的话很有新意,有想法。节奏感不错,声优很棒。中规中矩。5年2月前 · web
2019-1-31
-
想玩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20
-
想玩 アマツツミ 5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