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3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77 7.9 (3111)
1年前 · mobile
2023-4-24
-
看过 舞台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桥本环奈太好看了以至于让我觉得比原作好看()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22
-
看过 星を追う子ども 不得不说前100分钟是真的难看得令人发指,诚哥想成为宫崎骏的野心暴露无遗但是真的一点也不适合,东一笔西一笔节奏差得让人难以想象这居然是秒五后的作品。还好最后二十分钟还算是回归了本心,情绪还是足够的……我觉得比铃芽要好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7
-
玩过 Cyberpunk 2077 首发PS4版本然后懒得退就放到了现在才玩,好歹免费升级成了PS5版……说实话我觉得还挺好玩的,虽然到了23年升级成了PS5版本游戏还是日常崩溃1年3月前 · web
2023-2-26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主题和内容都有点老套,不过对我来说比麻雀关门要好看点(1年3月前 · web
2023-2-16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45 8.0 (3402)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4
-
玩过 Hogwarts Legacy 后期剧情发展有点快。要挑刺当然还是能挑出不少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玩的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8
-
在玩 Hogwarts Legacy 挺好玩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7
-
在玩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星战只狼,摇杆按得我手好疼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7.1 (288)
1年4月前 · web
2023-2-1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说实话主线的最后三集实在是太……老套了。虽然大概是日本人喜欢的主旋律赈灾故事,但看多了还是很无聊,也远比不上之前电视台录广告录节目一样能让对真实的佐贺产生兴趣。佐贺事变能拍两集也挺无聊的。不过前半还是挺好看的1年4月前 · web
2023-1-31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30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Live部分是做得真好,不过其他特别是波奇同样的内心戏多了其实有点无聊,能多几首歌就好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9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意外(其实也不算)地还行。除了老师有点太老了和葵有点戏份不足外都挺满意。冬天景色很容易拍得煞风景不过做得还不错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8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别的什么都好,不过看着成为社畜的大家周末还得跑大老远无偿劳动就觉得挺那啥()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年4月前 · web
2023-1-26
-
玩过 Neon Abyss、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2
-
玩过 全网公敌 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年4月前 · web
2023-1-18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除了梦境设计稍微有逻辑了一点(虽然还是不少只能通过试错解谜的)外全面不如一代。核心诡计于是说是叙诡不如说是走进科学,各种重复老桥段能用个三百遍。新角色很好看但完全撑不起剧情,看完只让人觉得脱力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