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2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困的要死,感情和剧情的发展生硬又无聊,也就作画和音乐能算及格线,硬要去理解话是有很多能去分析的点,但我看电影的时候确实想不了那么多,单说自己一路看下来的观感,剧本节奏绝对有问题2月12天前 · web
2024-3-28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超高质量的炒冷饭,可以说完全超越了本篇的FD,无论是背景还是cg都无比优秀,BGM哪怕在雪碧社的历代作品中都称得上优秀,文笔松弛有度,在该有氛围的时候有氛围,在应该热血的地方也绝对足够热血,在gal界少见的竞技题材的作品里,苍彼的竞技场面描写可以称得上独一档的优秀,总之玩的太爽了2月18天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イハナシの魔女 非常王道的故事,少年与少女,爱与奇迹,浪漫与青春,整体叙事的风格非常清新,文笔与感情的描写十分细腻,情节虽然有些俗套,但在流行各种超展开的业界,这种好好讲述“勇者斗恶龙”的普通故事反倒显得少见了,非常适合推完各种剧情作之后拿来换换口味,值得推荐的作品2月18天前 · web
-
玩过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青春感很足的一部作品,本质也是很普通的青春爱情友情胜利的内核,但本作在这之上又套上了几层校园zz和胃疼的壳,导致某些情节就显得不是非常的合理,这个b小卖部和学生会长到底有什么权利,值得为了内斗去绑架去砂人,本作还有一个很有争议的点就是青梅竹马住吉千里,从我个人的感受来看,其实不算很大的雷点,哪怕是青梅问题最大的小美线,千里在知晓两人的心意之后依旧选择了放手,选择了让两人去直面感情,只是手段可能太过过激了,不过在这些之外,本作的音乐与剧本还是十分的优秀的,在选举的时候真的能让人代入进去,去为了选举的结果担忧紧张,仿佛真的融入了这样一个团队之中,在恋爱上也算做的可圈可点,不乏许多十分可爱和浪漫的情节,如果你能接受青梅竹马的问题,那么我觉得本作绝对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甚至是优秀的废萌,值得一玩2月19天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7年後で待ってる 人生中的第一部算是视觉小说的作品,依稀记得当时是看了五歌的视频才去玩的,时隔多年,依旧对剧情难以忘怀,医院里的步履蹒跚,小屋里漫天飞舞的白纸和两人在门前的接吻,以及在床上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学的自己,直到今日哪怕换了手机,也会特意把这部作品下回来放到桌面上,时不时看一眼,手机铃声也还是这个游戏的通关曲,对我而言无比重要和喜爱的作品,真诚的推荐2月20天前 · web
2024-3-25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2月21天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Monkeys!¡ hato的剧本还是不出所料的十分有趣,本作和同为hato执笔的野良猫一样,属于那种电波作品,对上电波会非常喜欢,本作的日常真的写的非常有趣,不会让人感觉到无聊,这一作内核还是和野良猫类似,用一个无厘头荒诞的外壳,去描写一个关于理解,关于家庭,关于自我,关于爱情的浪漫故事,hato的浪漫情节真的是一绝,本作的红月之下两人的和解,野良猫的月下告白,可以说是我玩过的废萌中对浪漫情节处理的最好的,玩到真的会起鸡皮疙瘩,本作的演出风格也很有特色,常常出现类似漫画的演出,确实很有诚意,总而言之,本作绝对算得上是一部十分优秀的废萌,值得推荐2月24天前 · web
2024-3-20
-
玩过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幸福噩梦本体加上这个FD后才算得上完全体,解决了很多本篇遗留下的问题,舞亚告别那一段确实令人动容,而且另外一个选项也算是稍微补足本篇舞亚线内容太少的问题了,不过本作汉化质量真的算不上太好(虽然白嫖汉化补丁没什么资格说这话也请让我吐槽一下)一部分hcg部分没有汉化也就算了,中期有栖的关键剧情也漏翻了,而且还有很严重的程序问题,后期部长hcg的一段有一定会崩溃的恶性bug,解决方法是把程序调成win7的兼容模式,不然根本推不了2月26天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ハピメア 舞亚线是否有点太短太敷衍了,主线写的也很乱,不看有栖线很难完全理清,但个人线勉强算是到了及格线吧,但是有栖线的处理总给我一种代餐的感觉,无论如何,乌海也算不上有栖,给这一作七分完全是因为cg和音乐,特别是景子初登场的那首曲子,绝对的惊艳,好几张cg画的也很震撼,完全是被剧本水平拉低了整作的水平2月28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描写过在波折之后的幸福的故事很多,但愿意下笔墨去描写这之后漫长平淡而又充满幸福的日子的故事却很少,本作其实共通线给我的体感并不是很好,可攻略角色居然能被其他角色喜欢着,告白,确实算是不小的雷点,但是本作最为出色的是它的后日谈,和G弦上的魔王相似,凭借一个超神的后日谈硬生生的拉高了整部作品的高度,用漫长的一生去诉说着爱情,去进行着永无休止的恋爱观测3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题材的限制,导致这一作相比前作而言少了很多搞笑的剧情,整体感觉上更偏压抑,剧情上延续了Qruppo经典的以一个十分又噱头的外壳讲述一个热血的故事的模板,te非常棒,令人满足和怅然,在对于伙伴并肩作战的剧情上做的很棒,热血又充满逆转的快感,只能说不愧是Qruppo的作品,业界之光!!!!!3月21天前 · web
2024-2-21
-
玩过 narcissu 氛围实在是太棒了,普通的冬日,潮湿的洗衣店,寒冷的梅雨,青蓝色的海边,15日的旅途结束了,濑津美22年的人生也就此走到了尽头,加之无比配合氛围的音乐,和cv的超神表现,让人沉浸于这叹息的故事3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narcissu SIDE 2nd 氛围作品的巅峰之作,无比优秀的音乐,平淡的文笔,但是我一直认为越是平淡的文笔,去描写悲剧,越是显得震撼,整体的背景是悲剧,但却不是一味的压抑,反倒是一种向死而生,“对于无法向母亲道出自己不喜欢土豆饼的我,有一种更加简单的解决方式,只需要喜欢上就可以了”平淡而触动人心,深刻的生死观念,残酷而浪漫的歌剧3月24天前 · web
2024-2-19
-
发表了新日志:拔作岛2你把你剧情藏这么深干什么 不是推完发现少了几张cg我都发现不了还得去剧情里面点new看后续,一点提示没有,差点错过这么甜这么完美的结局了(bgm41)(bgm41)(bgm41)(bgm41) ...3月26天前 · web
2024-2-17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无厘头的外表下却是一个热血的故事,官中出了两天化身推土机光速推完了,太爽了,一推根本停不下来,立体鸡动装置空战真的又沙雕又燃,帅的一,剧情上也十分优秀,虽然涉及到了性少数的话题,但却没有去搞zzzq,而是用这种题材讲述了一个关于复仇,关于包容的故事,可以说是这个新年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强烈推荐 还有就是,白舟我求求你出变态监狱汉化吧,我什么都会做的qwq3月28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非常王道的故事,最后也是传统的包饺子结局,还不错,但也仅限于此了,轮回系的作品能从故事开始就看到结尾某种意义上也是不容易()作为小品作推一推没毛病的,另外,歌真的不错4月11天前 · web
2024-1-20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9 of 28 话
4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