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打算开看,虽然原作实在是难以理解,看在疯房子+斋藤监督的份上,还是看一看1小时24分钟前 · mobile
2024-5-15
-
看过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中段与结尾太无聊了1天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应该说是乒乓球运动一类的巅峰,短小精湛,无法想象有能够超越的作品1天5小时前 · web
-
读过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确实有些难看,人物有些太无头无尾了,平板美少女老师还是彻底放弃业界文比较好,确实是没活儿了1天10小时前 · mobile
-
在读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2 本书 1天12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天21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用Soulmate的角度,来看这部一点对百合尊重都没有的作品以后,前一季用什么“交响乐的梦想”、“人际关系内斗”来冲淡百合营业BG背刺的事实变得无比的明显,评价是变成本季度乐子人和纯情青少年大爱的活儿了。1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说实话有点抽象,对于麻将爱好者应该很不错,但对于打有提示的电子游戏麻将都有点吃力的我来说,实际上是当一部社会学和心理学的作品来看的。1天22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N・H・Kにようこそ!、ダンジョン飯、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銃夢 Last Order 等 10 本书 1天23小时前 · web
-
读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 读10、11卷那种温吞的节奏,搞得我有些受不了了,这一卷终于怒涛展开,信息量又上来了(如果这卷就能完结该多好)1天23小时前 · web
-
读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这部小说是一部私小说的娱乐小说变体,首先得对这部小说下一个定义,不然是无法评价这部小说的。简单说下我的阅读体验,就我个人而言,这部小说主要好看在9卷之前,以及12卷,其余的10、11、13、14,都让我都出现了跳过、不耐烦等一系列“不想读了”的行为,如果要我反思一下,就是我个人对解构主义实际上爱得深沉(加缪、陀思妥耶夫斯基、黑塞、托马斯曼把我给带坏了),虽然对主角的行为与故事还是会爱得深沉,但群像剧确实苦手。但这似乎也不是关键,当鬼畜的主角回归了正常,该怎么办,这本书里将其写为了“从单有才华,蜕变为了兼有技巧”,但对读者是一个挑战(特别是解构主义爱好者,吧大概),说实话,在主角变成一个“正常人”之后,除了几段对业界的讨论,我基本很难在读下去这本小说,这里字数似乎也不够,但我也懒得发日志了,就这样浅尝辄止地评价一下吧:总体推荐,但对插画的依赖是显然的。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4
-
想听 加爾基 精液 栗ノ花
2天2小时前 · web
2024-5-13
-
读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我不确定是否有把这个系列看完,个人在看完不知所以的“三战”之后,就结束了这个系列的阅读,只觉得折磨3天7小时前 · mobile
-
将 如山清、XP小助手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3天7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目录:轻小说都是垃圾?别忘了还有这些作品 基于最近三流轻改烂大街,在一些地方看别人讨论时也经常会有恶意抨击整个轻小说界的,2ch也有一种日常裱轻的风气。不过仔细想想以前还是有不少经典的,有些虽然商业化味道重但也算是红极一时,于是就想 ...3天9小时前 · web
-
在读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3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2
-
想看 TEXHNOLYZE
4天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重看了一遍,平板读的作品在离开“学校”这个桎梏之后也是大放异彩啊(她写的学校也非常棒),整一部剧对从业者的观察与思考非很有趣,前几集吃吃喝喝的内容多得出乎意料(真是一整集都在吃啊),EP9的STAFF全员XP大放送更是大震撼,考虑到是原作者亲自上阵当脚本,不得不承认真是厉害。4天7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很有趣4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11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快速重读了一遍,总体是一部非常平淡的作品,灯子仔细想想其实蛮屑的,侑酱真是好女人,有点为佐伯女士不值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