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听过 Your Song 为了Ciel的Daydream1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在读 Babel 世界观于Unnamed Memory是同一个,不过时间已经过去几百年,主角也换成了穿越少女。第一本有点沉闷,但是到第二本慢慢就开始有点味道,到第二本最后面就升华了。虽然是魔法世界的世界观设定,但是实际上更像是一部科幻小说。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得益于3D制作,人物的表情异常的丰富。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7
-
读过 Unnamed Memory 非常美好的轮回类奇幻作品,开头可能会因为求婚求子的剧情而劝退,但是慢慢看下来就会发现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爱情史诗,浪漫美好又纯真。9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没看过前作,觉得剧情一般10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Unnamed Memory 第一集观感意外的挺好,挺套路的开头,但是做出了一些特色。16天6小时前 · web
2024-4-8
2024-4-6
-
在看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20天7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21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很穷的样子,人设也崩坏得厉害,与原作差别大2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看了下第一集,不好说,是大俗还是惊世?2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找了很多时髦元素,但是剧本和制作都驾驭不了,很快就现出原形来。本来是骨头社周年庆祝作品,结果却做成了最大黑点。2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制作质量比前几作要好很多啊。漫画是水上最爱的妖怪题材,剧情慢热,但是一旦进入状态就会有那种燃尽的魅力。动画的集数应该能比较完整呈现漫画的剧情,问题就剩下制作质量会如何了。22天6小时前 · web
-
想看 戦国妖狐 千魔混沌編
22天18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质量一般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889)
22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比预想中要好看,不过看完有点担心他的精神状态23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基本坚持原作,但是经费太贫乏,以至于影响制作质量了。26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25)
26天6小时前 · web
2024-3-28
-
在读 アウトサイダーパラダイス 挺有病的29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27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