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京吹3 ep12的改编是带有青春的遗憾的话,熊巫女属于什么?
评论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
2024-6-23 22:24 ·
4 回复
你可以因为喜欢打高分 也可以因为讨厌打低分
但是应当出于你的“本心” 即“我真的喜欢/讨厌这部动画”
而不是“我觉得这部动画分虚高了→我讨厌这部动画的粉丝刷分→我讨厌这部动画→我要打低分平衡分数/我就要给这部动画打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