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死了
别祸害我的秦始皇了
貌似比第一季强点有限?至少不用看沙杯兼用卡3D//确实强了并且不少,差不多可以和解的水平。s1还是太强了,s2稍微像点人就能吊打s1。绊爱看完勉强钻回了棺材板里
还是烂
看的煎熬
绝了 第二季竟然是意外的能看的程度,受不了一点
播牛魔呢
死ね
不是 这垃圾能做第二季的吗?挖坟?
第二搞笑的是,这部也有续作
你怎么死了
别祸害我的秦始皇了
貌似比第一季强点有限?至少不用看沙杯兼用卡3D//确实强了并且不少,差不多可以和解的水平。s1还是太强了,s2稍微像点人就能吊打s1。绊爱看完勉强钻回了棺材板里
还是烂
看的煎熬
绝了 第二季竟然是意外的能看的程度,受不了一点
播牛魔呢
死ね
不是 这垃圾能做第二季的吗?挖坟?
第二搞笑的是,这部也有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