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3 部番组 2月5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确实很治愈,民风淳朴,故事温馨,白明和御子地的关系真的令人羡慕只能说现阶段的我不适合看吧,粗略打分8分,以后有机会二刷再来重新评分11月22天前 · web
2023-6-13
-
看过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乱序剧集太令人印象深刻,感觉刚好和标题对应,女主也在衰退一般。没必要也看不懂其中的深意,故事十分有意思。女主的声音特别戳我,可以说是除上田丽奈外,我最喜欢的声音。ED歌词明明很正常,但就是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作品。11月26天前 · web
2023-5-4
-
看过 薄暮 男女主感情发展很到位,但感觉有些地方的故事没展开说,不够看,还是挺不错的!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7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很普通的一个电影,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勉强及格吧。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1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转场是加分项,但剧情确实很老,及格还是没问题的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30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现实也有这么美好就好了1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现实也有这么美好就好了1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很奇幻的世界,由于是动画片也不用去想阴谋论,男主和女主的感情发展还算能接受,不算太突兀。剧情很尬但很好,图一乐够了!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