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2
-
在玩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3月24天前 · web
-
搁置了 まいてつ Last Run!! 3月24天前 · web
-
在玩 ef - the latter tale.
3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ef - the first tale.
3月24天前 · web
2023-3-25
-
搁置了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7.9 (360)
1年1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サイコロサイコ、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3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1
-
搁置了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7.5 (356)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1
-
在玩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3 部游戏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1年5月前 · web
2022-11-7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第一次玩大型rpg,感觉很上瘾,这段时间夜里也会梦到游戏场景。缺点是感情线太敷衍;世界观很荒诞;后期剧情密度低,可能有一半时间花在战斗上。1年6月前 · web
2022-10-26
-
在玩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比较樱之诗与素晴日,人设我觉得樱之诗好一些,叙事技巧上素晴日强一些。立个flag,这次要把《逻辑哲学论》读完。1年7月前 · web
2022-9-26
-
搁置了 魔女こいにっき 1年7月前 · web
2022-8-22
-
收藏了目录:犬系女主(忠犬?) 最近发现挺喜欢这种属性的,姑且开个目录看看能不能收集一些作品吧。 以下ABCDEF,从上往下递减,角色所能达到的最高级即为所属分类。 主要收录galgame 忠犬[A-C],基本属性:对男主忠诚,并有较为明显的主 ...1年8月前 · web
2022-8-18
-
在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1年8月前 · web
2022-8-16
-
在玩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1年8月前 · web
2022-8-15
-
玩过 冬のポラリス 故事比较平淡,感觉重点在世界观而不是情节。惊喜还是有一点的。1年8月前 · web
2022-8-11
-
玩过 CLANNAD 之前看过动画,本来打算只进某几个角色的路线,结果沉迷于麻枝准式的搞笑与煽情,很上头地全通关了。故事多种多样,玩游戏的过程中好多次发出“居然还有这种剧情”的惊呼。缺点也很鲜明,不少情节有说教的意味,好多处“我相信XXX是好人”既没有逻辑也不负责推动剧情发展,看得我尴尬得不行。但总体上是瑕不掩瑜。1年8月前 · web
2022-7-18
-
玩过 奥様は惨殺少女 虽然篇幅很短,但由于作者大量使用了类似漫画的夸张手法,女主的形象非常生动。日常剧情温馨甜蜜。煽情的部分也很自然让人很舒服。1年9月前 · web
2022-7-14
-
在玩 まいてつ Last Run!!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