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 部番组 7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7分给原著,1分给前几集以及op1。前期完美,中期跟蜗牛赛跑,最后光速赶剧情,几乎把节奏差这一点演绎到了极致,而节奏差完全盖过了其他优点。不错的战斗作画,不错的超能力脑洞,好看的。8天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虽然中间一度因为画面崩坏到不忍直视,但是作为一部明摆着就是来胡搞的片子,总体表现是非常惊艳的。尤其是最后一集,观感实在是有趣。虽然好像有主线,但终归是用非常日常的形式展现出来了。魔法少女的复魅部分也很有趣,论迹不论心,果然还是努力对抗邪恶的魔法少女更帅气些呢。2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5根据本作的水准,可以给到更高,但是有一种违和感让我从始至终如鲠在喉,这是一种微妙的错位。本来是严肃的正作,剧情也充满了明示,又是后宫如青楼,又是权力斗争,又是谋杀,但是很多地方又很囫囵,有一种搞笑漫画特有的事情就这样吧的悬浮氛围,最典型的就是开篇的绑架竟然就这么顺过去了。结尾的父母爱情故事也很草率,其中逻辑作为动画党看的很困惑。如果故事的逻辑需要看评论才能明白,那不能算合格。本片中有很多悲剧,这些悲剧源于严酷的封建社会对于人的剥削,无论是直白的性剥削还是基于地位的权力压迫,总之是一种严肃的氛围。旧社会吃人,但是本作不仅没有明显的坏人,也没有点出谁在受益,还以壬氏的地位为媒介,将女主强行隔绝在这些压迫之外,从而导致了一种角色定位与基本背景的悬空。这种奇特的氛围导致我无法摆正观看时的心态,角色的悬空带来的就是无法理解与共情,白瞎了优秀的音画23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情节拖沓,一集掐头去尾根本不剩什么内容,前后剧情联系很弱,存在一些意义不明的桥段和突然的煽情。但是世界的探索做的还挺有趣,不像盾娘一样硬堆爽文剧情,是我想象里的探索网游世界的样子,不管怎么说作为电子榨菜还是合格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95)
25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大众化的艺术片,这不是一部合格的精神分析片,但是是一部合格的“接触精神分析片的契机”。几乎写在脸上的反战隐喻,搭配无可挑剔的音画,再加上一些对于自己这一生的感慨,构成了这部作品。第一幕几乎毫无保留的展示了主角对于身边人的陌生与自私,而这一切在塔之旅之后转为意识到自身的自私并试图去改变,这种成长构成了宫崎骏对于自己这一生的感慨。合格的封笔作,想着当做回忆录去放手去做,做一部面向自己的抽象的作品,但是由于创作惯性又不可避免的将其具象化,这种矛盾也是宫崎骏这一生的别样注脚吧。29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9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一般不会提前给分的,但是这片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所以想给个9观望一下(笑)。哀而不伤的氛围萦绕在整部作品中,在寿命论的主讨论中掺杂了更多更细腻的情感。斋藤监督说他更喜欢安静一点的作品,巧了我也是。仅仅第一话,寥寥数笔就勾勒出勇者的形象,并迅速让我沉浸进去产生共鸣,实在是很厉害//ep15超大杯!到目前为止都可以给到9//总评一下吧,很舒缓的作品,平淡的氛围下是热烈的心,所谓的公路片就是这样的一场旅途啊,好久没有这么舒适的追番体验了。一级魔法使第一场考试有点拖,中间几集断章比较难受,但总体上维持了日常为主,华丽的战斗为辅的节奏,旅途即修心,三位主角的成长肉眼可见,这样或许也就足够了。1月12天前 · web
2024-2-11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月24天前 · web
2024-2-3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3月1天前 · web
2024-2-1
-
搁置了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N・H・Kにようこそ! 2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月3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后宫题材还是品鉴无能啊。制作很不错的片,关键的地方制作资源很充足,算是恋爱喜剧里远高于平均的水准,但是后宫动画的通病还是没有能避免。美少女设定过于标签化,虽然最起码找了个借口把相爱过程搪塞过去了,但终归还是没讲,不怎么对我口味。爱在这里面只是一个名词,几乎毫无体现。但是喜剧部分不得不说非常出色,值得一夸。尝鲜还不错,但是并不期待续作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54)
3月5天前 · web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54)
3月5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黄金厕纸,太爽啦。很喜欢这种误解系装逼的剧情,除了中间原创泳装福利会实在是观感不怎么样,其他集数都很有趣,属于是看正剧看累了的最佳调味剂,近几年看过的最带劲的异世界爽文动画。不过感觉两季下来该用的套路都差不多用完了,希望接下来剧情能多整点好活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81)
3月26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81)
3月28天前 · web
2024-1-7
-
想看 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うる星やつら、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ダンジョン飯、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 9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我不喜欢,但是确实是部好作品。告别了轻飘飘的传统偶像套路,而是为乐队的成员都打上了沉重的过去。情感的链条在人际关系中缠绕,从祥子出发的恶意经由素世散播至整团中,死去的c团的尸体在房间散发着恶臭,在这种开局下,mygo仍然能杀出血路实在是难得。灯的讨喜自不必多说,作为团队里的无辜者,爱音作为恶意链条的底端过的实属难受,也多亏了她傻乎乎的性格维持了这个家没在一开始就散掉。live水准很高,羊宫妃那的声音着实加分,三渲二水准不错,各种摄影也在线,加分不少。祥子为减分项,最后一集a团将一整季的青春文学创的粉碎,但是家庭不幸不是单方面摧毁他人脆弱情感的理由。作为mygo的收尾,整个a团第0集实在过分,好在家道中落垫一下,不然祥子的风评更是烂完。总的来说是真实系学生乐队的样子,情感的纠葛现实而有趣,虽然我不怎么感冒这种剧情,但是终归不能否认其水准很高,较为推荐3月29天前 · web
2024-1-1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4月4天前 · web
2023-12-27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其实想说的挺多,但是因为我喜欢这部作品所以希望他变的更好。画面很惊艳,根本不像是零几年的作品,也是少见的立绘强于cg的作品。除了妹妹线和梦线之外,几乎没什么毛病(梅娅线我提都不想提,我不承认这是这作的一部分)其中明日步的塑造几乎完美,很久没遇到让我真的心动的女主角了,其他线中规中矩。妹妹线非常拉胯,完全可以写的更好,有机会我写个长评说说;梦线的问题则很独特:无关内容过多。梦线很明显想讲的是一种强加的温柔,是一种会被说“xx的性格真是恶劣啊”的温柔,双方都珍视彼此,但是由于生离死别却互相拉扯,最终有人点破实现短暂的幸福。这个主题并不罕见,本作刻意的两代人对比也是为了强调这点,但是,问题是无关人员太多了,restart部分更是意义不明,以及最后机械降神有点草率,给人以“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许愿自己痊愈呢”之感。总之是好作品,但是具体的小问题太多着实有点可惜4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