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想玩 ペーパーマリオRPG 重制版没有条目吗?看了pv,期待21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1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デンシャ
22天前 · mobile
2024-4-23
-
玩过 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 全100%达成。个人感觉算是有趣的一作。但最期待的矢代线恋爱成分不够多很遗憾。依线到最后也有种被坏男人骗了的感觉()个人喜好角色矢代>露草=帷>淡雪=依/露草线打完,信息量有点大的一条线。露草可爱/帷线打完,感觉故事和恋爱都比淡雪线有趣多了,或许这条线才适合一开始打。/淡雪线打完,记一下感想:不有趣也不无趣。告白之后的部分剧情倒是有点有趣,不过还是感觉有点残念。感觉be带给我的情感波动还更大点。23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2 部游戏 23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在玩 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
27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想玩 ウウウルトラC 1月前 · web
2024-4-13
-
想玩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 Offlin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アルノサージュ〜生まれいずる星へ祈る詩〜 2 部游戏 1月3天前 · web
-
在玩 AMNESIA LATER
1月3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原本想着三个部分都打完再来评分,但流程拉太长了怕我把本篇的剧情忘掉(现在已经不那么记得清了)于是赶紧来打个本篇+外传的分。个人觉得本篇好于外传。虽然外传补齐了人设和剧情上的坑,不过感觉打的时候没什么动力,可能是不同于本篇有悬念。本篇中后期有点拖沓,不过忍受过去后就好很多,最后也挺感动的,尤其是米歇尔抱着モルガーナ临终的时候。本篇前三章硬要说的话最喜欢第2章?不过ns这振动力度感觉比得上我两个闹钟。打完本篇后去找了if线看,原来雅可布在下令让人把湖边的魔女带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无解了,可怜的モルガーナ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8.5 (128)
1月3天前 · web -
想玩 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V ドラゴンクォーター
1月3天前 · web
-
想玩 19℃
1月3天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AMNESIA 打的过程中没觉得无聊,就是选项太多了回收结局的时候要C好久。个人路线体验UKYO>TOMA=IKKI=SHIN>KENT,不过五位男主我都挺喜欢的。已经变成了看见TOMA黑脸就会自动蹦出怖っ的身体()打通后解锁的那五篇男主视角短故事都挺好的。看完后觉得ukyo好惨...1月5天前 · mobile
2024-4-8
-
想玩 スカイコード 1月8天前 · web
2024-4-4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月12天前 · web
2024-4-3
-
想玩 The Hex
1月13天前 · mobile
2024-3-29
-
想玩 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
1月18天前 · mobile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结束得很突然,不过氛围挺好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9 8.1 (1404)
1月18天前 · web -
想玩 東京サイコデミック ~公安調査庁特別事象科学情報分析室 特殊捜査事件簿~ demo版在玩……其他部分还好,为什么我感觉这个看监控的过程这么无聊
东京都市谜案特搜事件簿 東京サイコデミック ~公安調査庁特別事象科学情報分析室 特殊捜査事件簿~
2024年5月30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2D×シネマティック・リアル科学捜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1月18天前 · mobile
2024-3-27
-
想玩 Brutal Complex 这美术,mark一下1月20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