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5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啥弱智剧情都能8分加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0
-
玩过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虽然系统和大部分单个案件挺拉垮,但是个别小反转逻辑的创意还有终章和真结局的构思值得满分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Cyberpunk: Edgerunners、Engage Kiss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29
-
玩过 ANONYMOUS;CODE 熬了20多个小时通关。 单就剧本来看9分没问题,也不输石头门和cc。群像刻画的丰富多彩,meta和情节反转都有很强的创意性,虽然说没sg和cc那种冲击的震撼力,但本作有着不同于这俩作品的另一种反转冲击力。无法用语言描述,很难客观说个高下。顺便在这里推荐一下萝卜本的外传小说,填了本篇的坑,水准极高,看过的人太少了。现在就剩下未来的超9完全版了,坐等真结局1年10月前 · mobile
2021-8-3
-
玩过 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角色塑造个性十足,和弹丸论破一样脸谱化做到极致甚至比真实化更有魅力。故事设计保持了前作的高水准,系统也一样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6
-
看过 ジェノサイバー 神作,脑洞奇特2年12月前 · mobile
2021-5-30
-
玩过 探偵撲滅 首发熬夜打通关。人物塑造相当不错,诡计也比较有想法,其实小气并不比所谓大气差,柯南一个简单的物理诡计都要超过很多作品表现出来的所谓“大气“,重要的是创意本身3年前 · mobile
2021-5-24
-
读过 灼眼のシャナ 设定超前,后期大战和群像戏非常精彩3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3年前 · mobile
2021-5-21
-
玩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BE非常优秀3年前 · mobile
2021-5-20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剧情确实神,但都藏在了细节里,伏笔惊艳,意境优秀3年前 · mobile
2021-5-19
-
玩过 黄泉ヲ裂ク華 神作3年前 · mobile
-
读过 十二大戦、ダブルダウン勘繰郎、めだかボックス 3 本书 3年前 · mobile
-
玩过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水平绝对不俗,说园不回来的根本没深入解析过这个系列,本作无疑是个完美的收官作,也就画面比较垃圾3年前 · mobile
2021-5-17
2021-5-11
-
玩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ファントム狂詩曲 核心诡计有创意,丝毫不弱,反转nb3年1月前 · mobile
2021-5-8
-
玩过 LIVE A LIVE 太超前了3年1月前 · mobile
2021-5-6
-
看过 Fate/Apocrypha、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mobile
-
读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水准奇高,比原版ggo硬核太多3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東京バベル、Bullet Butlers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