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1
-
抛弃了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2集过后,叙事越来越差,修正越来越拉,打斗越来越摆,看看后面还能拉胯到什么程度...//我们大银链实在是太厉害了!!迷一般的打斗和烂到看不下去的修正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这就是一部正常水准的银链片,以后看到“银链+凑未来”一定要绕着走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前期整体制作水准参差不齐有高有低,最后两集在打斗的分镜编排上较好拉回不少观感,虽然剧情平庸节奏拖沓但还是能给个合格的分数。1月3天前 · mobile
2024-3-10
-
想看 ワンパンマン 第3期 青木摸了这么久也该发发力了,铃木组摆了这么久也该认真一回了……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2-2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还行,没有播出时某些人口中说得那么不堪,至少分演质量是稳定的,拉也就修正拉了(那工期你给谁家做都一样),还有立体机动作画也很差(当然这季也没几处就是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617)
2月10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能把信息量如此繁杂的文本做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畠山守物语式的分镜演出手法确实很贴合该片悬疑,古典氛围的主基调,摆脱传统正反打式的分演对话手法,把他在辉夜那套画幅变换的演出挪用到了这里,在讲解案件时大量运用,在压缩文本量,增加悬疑感范围的同时也使观众不容易看着犯困。可是本作的打戏确实是个败笔,高情商点说是为了贴近原作的氛围,低情商来讲则是自己的那套演出风格并不是很适合运用到打斗上......只能靠web系原画师在那狂堆张数,丝毫感受不到打架时的氛围感与紧迫感,除了最后一集那段勉强说得上有些创意,其余部分呈现出的效果就像小混混打架闹着玩一样...2月11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Helck 穷到连佐藤龙雄都救不回来的制作......2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web
2024-2-19
-
抛弃了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坚持跳着看完了...前期的欢乐搞笑日常勉强撑起一定的观感,靠着一些搞笑式演出和男女主互动时高强度的修正和用了心的摄影挽回了不少观感,但一到打斗就各种ppt平移和切镜看得让人不明所以,后期一转弱智主线观感急剧下滑,伴随着摆烂的修正和地狱般的打斗特效作画以及迷一样的叙事,在烂番的道路上一骑绝尘,全篇最流畅的作画片段:一处女主和男主床上那段,还有女主话疗那段,我寻思你有心把这画好还不如在打斗和叙事上多花点心思,可惜制作组和导演并没有明白我们的意思,把几乎全部资源砸在这些可有可无的片段上最终也导致这部作品沦为异世界厕纸轻改之流。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64)
2月14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II、灼眼の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3 部番组 2月17天前 · web
2024-2-15
2024-2-13
-
看过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银链你能不能改改你那拉胯的摄影...//熟悉的脸红,熟悉的运动会,熟悉的误会,熟悉的平地摔,熟悉的约会,熟悉的败犬学妹,熟悉的修学旅行,熟悉的寸止...一切都是那么的经典又按部就班,全篇下来观感很平,演出整体平淡但不乏有高光之处,作画一般但修正稳定,资源控制倒是做得很合理,不该动的时候不动,害羞发糖时张数堆一堆观感就上去了,ep8,9结尾女主演技作画还可以(小林宏平强的),其余部分就那样,标准公式化恋爱作。2月20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朴是懂得如何将一个很典的故事做得时髦的,整体观感尚可,打斗相比高校和咒术是摆了点,修正不行,人物演技作画优秀,声优给力,是个合格的王道故事。2月21天前 · web
2024-2-10
-
在看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2024年2月3日 / 青井筆生、田中諄哉、中和田優斗、宮嶋星矢、辻本厚至、高橋健 / 佐々木貴宏、若山和人、森本陽、西村誠芳、長森佳容
7.0 (42)
2月23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看完感觉啥也看了,又啥也没看。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仅限前四集,看得出无论是打斗的流畅度还是角色小动作的描绘都下了功夫,演出分镜也是认真设计过的,可惜过了“巅峰期”就很难再回到巅峰了,后续集数在各方面质量肉眼可见的下滑,充水的庸回多了,打戏质量掉了,回归到了正常制作规格的水准,即便是被不少人称赞“打戏流畅”的最终回,动作设计和流畅度甚至还比不过前几集几个角色的个人战。不过就百合领域来说无疑是高质量动画,濑户才是cw除福岛外唯一神。2月25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打斗除了关键回其他时候都挺水的,主要是靠高木和芳贺亮撑场,修正不太行,一集下来几个角色的脸都能变好几次。剧情就是传统异世界那一套,好在石平监督对作品的节奏把控和氛围营造做得恰到好处,演出基调也让这部作品的观感维持在可以一看的水准,配合高梨康治的BGM,至少不会像其他异世界那样看不下去。2月29天前 · web
2023-12-30
-
抛弃了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4.7 (727)
4月5天前 · web -
想看 Unnamed Memory 看完两部PV后的感想:桥本隆希:在救了在救了4月5天前 · web
-
看过 銀魂、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2 部番组 4月5天前 · web
2023-8-8
-
在看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8月29天前 · web
2023-7-25
-
在看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9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