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
-
将 ASUKA 加为了好友 21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抛弃了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2集过后,叙事越来越差,修正越来越拉,打斗越来越摆,看看后面还能拉胯到什么程度...//我们大银链实在是太厉害了!!迷一般的打斗和烂到看不下去的修正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这就是一部正常水准的银链片,以后看到“银链+凑未来”一定要绕着走23天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前期整体制作水准参差不齐有高有低,最后两集在打斗的分镜编排上较好拉回不少观感,虽然剧情平庸节奏拖沓但还是能给个合格的分数。23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3-14
-
发表了新日志:四月想看新番一览 这个四月想看得番还挺多的,随便挑几个唠唠。 JC片(必看) ①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2part2 就目前上半段的整体表现来看还是能打个及格线以上的分数,至少重点回的打斗张数该堆的也堆了,但毕竟石平全包分镜 ...1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0 やってみせます世直し稼業 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10
-
想看 ワンパンマン 第3期 青木摸了这么久也该发发力了,铃木组摆了这么久也该认真一回了……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2-2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还行,没有播出时某些人口中说得那么不堪,至少分演质量是稳定的,拉也就修正拉了(那工期你给谁家做都一样),还有立体机动作画也很差(当然这季也没几处就是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577)
2月前 · web -
看过 ep.8 約束、寧、憶う
2月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能把信息量如此繁杂的文本做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畠山守物语式的分镜演出手法确实很贴合该片悬疑,古典氛围的主基调,摆脱传统正反打式的分演对话手法,把他在辉夜那套画幅变换的演出挪用到了这里,在讲解案件时大量运用,在压缩文本量,增加悬疑感范围的同时也使观众不容易看着犯困。可是本作的打戏确实是个败笔,高情商点说是为了贴近原作的氛围,低情商来讲则是自己的那套演出风格并不是很适合运用到打斗上......只能靠web系原画师在那狂堆张数,丝毫感受不到打架时的氛围感与紧迫感,除了最后一集那段勉强说得上有些创意,其余部分呈现出的效果就像小混混打架闹着玩一样...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ep.7 正しい歯車
2月1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Helck 穷到连佐藤龙雄都救不回来的制作......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 部番组 2月2天前 · web
2024-2-20
-
发表了新日志:JCSTAFF的现在与将来 鉴于自己身份的原因,平时上网时间都比较少,借最后一个寒假把自己对JC的话都说一说吧,毕竟以后看番的时间和机会就少了,这次直接一吐为快。 (以下纯属个人口嗨,若有不当之处予以指正) 一.JC的现状 1.令 ...2月3天前 · web
2024-2-19
-
抛弃了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坚持跳着看完了...前期的欢乐搞笑日常勉强撑起一定的观感,靠着一些搞笑式演出和男女主互动时高强度的修正和用了心的摄影挽回了不少观感,但一到打斗就各种ppt平移和切镜看得让人不明所以,后期一转弱智主线观感急剧下滑,伴随着摆烂的修正和地狱般的打斗特效作画以及迷一样的叙事,在烂番的道路上一骑绝尘,全篇最流畅的作画片段:一处女主和男主床上那段,还有女主话疗那段,我寻思你有心把这画好还不如在打斗和叙事上多花点心思,可惜制作组和导演并没有明白我们的意思,把几乎全部资源砸在这些可有可无的片段上最终也导致这部作品沦为异世界厕纸轻改之流。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47)
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ep.7 Let’s See How Far I Can Go
2月4天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ep.15 嵐 2月6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II、灼眼の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3 部番组 2月7天前 · web
2024-2-15
2024-2-13
-
看过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银链你能不能改改你那拉胯的摄影...//熟悉的脸红,熟悉的运动会,熟悉的误会,熟悉的平地摔,熟悉的约会,熟悉的败犬学妹,熟悉的修学旅行,熟悉的寸止...一切都是那么的经典又按部就班,全篇下来观感很平,演出整体平淡但不乏有高光之处,作画一般但修正稳定,资源控制倒是做得很合理,不该动的时候不动,害羞发糖时张数堆一堆观感就上去了,ep8,9结尾女主演技作画还可以(小林宏平强的),其余部分就那样,标准公式化恋爱作。2月10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朴是懂得如何将一个很典的故事做得时髦的,整体观感尚可,打斗相比高校和咒术是摆了点,修正不行,人物演技作画优秀,声优给力,是个合格的王道故事。2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