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4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勉强给个七分吧,冲着卡拉和康纳给的。整个主线就是搞笑,一个披着高科技外衣讲特么人权的故事,不亏是你啊老妹,里面充满各种政治正确,我都怀疑是哪个泥哥团队做的呢。格局真的太小了,没深度没内涵,而且有很多降智的地方,有些设定也不够完善。可能玩第一遍还可以,但是第二遍就是纯纯的折磨了。整个主线基本是变不了太多的,自由度可以说并不是很大,而且人物的基本台词不会随着关系态度转变而变化的。整个体验还是偏失望的2年2月前 · web
2022-4-12
-
搁置了 鋼の錬金術師 看不来,对不上电波,节奏属实慢啊2年2月前 · web
2022-4-6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不可多得的好作品,没有那些花里胡哨,最贴近真实的、可以说是纪录片一般的动画作品,除了主角这个蠢猪其他人物都很有魅力、很真实很形象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其实也还算正常,就是先抑后扬的那种感觉,先让你憋屈,再让你爽,这样爽的就更畅快一点。观感也还算可以,没必要因为一下受了气就过来打差评2年2月前 · web
2022-4-5
-
看过 日常 只能说是真的牛掰,莫名戳中笑点,让人笑得很轻松,看的很舒服,发自内心的快乐!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佳作吧,算不上神作。虽然很值得喜欢,但说实在的印象不是很深刻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都能造出这种机甲了,为啥没有飞机和卫星?或者大型导弹?军团这种笨比机甲直接用地毯式轰炸不是乱杀?设定太谜了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6 7.9 (8476)
2年2月前 · web
2022-4-4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前面观感很差,除了第三集最后ed出来让人惊艳一下其他都很无聊,慢悠悠的陈述世界观,铺垫设定,不知道还以为日常番呢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还可以,情感刻画很细腻,但是人物心理一些纠结的点太“小家子气”?总体还是不错,可看,有点找回以前看番的感觉了。希望能出个第二季吧2年2月前 · web
2022-3-28
-
看过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前几集太劝退了,真的太无聊撑不住了2年2月前 · web
2022-3-27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只能说把握的恰到好处,时常让人感觉下一秒就会擦枪走火为爱鼓掌了。2年2月前 · web
2022-3-23
-
玩过 NieR: Automata 2年2月前 · web
2022-2-25
-
看过 がっこうぐらし! 挺不错的,冲击感十足2年3月前 · web
2022-2-15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挺不错的,要说有多好看也不至于,但是就像很耐看的妹子一样,乍一看一般般,但是看久了还挺舒服这样,既不会让人不顺眼但是也不会惊艳。唯一有点不舒服的就是男主真的太屌丝了太猥琐太下流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531)
2年4月前 · web
2022-2-11
-
看过 Dr.STONE 2年4月前 · web
2021-9-10
-
想看 バック・アロウ、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6-2
-
想看 時をかける少女
3年前 · web
2021-4-18
-
看过 さんかれあ 挺不错的题材,但是节奏和内容有点迷啊,哎其实能做的更好的,可惜了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