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在看 魍魎の匣
4天23小时前 · mobile
-
在玩 Saltsea Chronicles
5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读过 無能なナナ 04/22/24看完动画一口气追上进度 好看的!比起有漏洞的智斗,更爱看角色塑造和性格变化的描写,很有感染力也很让人信服。此外妹妹的故事也太好看了5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好看的,前期每集都cliffhanger把女主置于各种不利境地,逻辑不严谨但很娱乐,中后期开始人物塑造得也有感染力,结在这里感情上确实画了个句号。5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8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11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语言学解谜有多开心,潜行与过图解谜(炼金术钥匙..!)就有多坐牢。如果说heaven’s vault是让你切身感受运用另一种语言,本作则更注重语素语法,也更“解谜“一点(指有的看图识字因为看不懂图只好瞎蒙)每个箱庭设计很精致,美术风格在同类里算我蛮喜欢的了,色调运用得巧妙,每个国家的特色小细节表达也很用心,总之还是很喜欢的,引导真的可以再好一点啦——13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在看 黒執事 -寄宿学校編-
15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在玩 Chants of Sennaar
15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9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 部番组 21天前 · mobile
2024-4-1
-
在看 幽☆遊☆白書
29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26
-
在玩 Celeste
1月4天前 · mobile
2024-3-22
-
在看 無能なナナ
1月8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ジェンドスター 朋友拖我直接空降后半,卖腐卖得太好笑了…live演出好土好夸张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1
-
抛弃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看了三集觉得又扯又有点无聊,被人剧透了小说后面的情节后果断弃2月前 · mobile
2024-2-29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从未像这样理解过Carpe Diem和Memento Mori这两句话,通关后对话的第一个commu对象是神木秋成的妈妈真是命运。对话自然细腻,和宿舍的大家的时间如此tangible,有珍惜「眩く輝くひととき みんなと一緒だったかけがえのないとき」真是太好了。此外云了Fes的后日谈才有现在从不舍中向前看,能够与大家一起向前走的我,Atlus你真该把它做进来的2月前 · mobile
2024-2-28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2月1天前 · mobile
2024-2-24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没想象中那么喜欢,感觉讲的东西都是看tv时就体会过的…比如(阿虚与观众)对非日常的眷恋和憧憬、长门的疲惫与对她的心疼,后者在八月的夕阳中已经出现了无限次…前期演出也是用力过猛过长,但长发团长肯定还是眼前一亮,后面多重时空穿越还是有意思的2月5天前 · mobile
2024-2-19
-
抛弃了 PLUTO
2月10天前 · web
2024-2-18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2月12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MADLAX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2月1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