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5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故事构造巧妙,印象很深的是好几段充满了浪漫色彩的片段。但我对里面一些哲学思辨不太感冒,或者说我产生了理解上的困难。2年9月前 · web
2021-7-4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没啥好说的,无可挑剔的剧本2年10月前 · web
2021-6-27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即使是最让人诟病的日常也让我甘之如饴,玩的时候完全不感到无聊,时不时抛出的悬疑包袱使我欲罢不能,可可线的超展开和结局的团圆很感人。唯一遗憾的是照镜子的cg当时脑子里没反应过来,错失了一大震撼的体验。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46)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5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收集tips玩的我血压蹭蹭上涨,虽然本质半成品,但严谨缜密的情节交织依然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推理享受。这不禁让人叹息如果这不是残篇,一定能超越e17达到新的高峰。烂系统和极度复杂反复的选项很影响游戏体验,让我一度想愤而打八分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881)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0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第一个ed演出不错,后续剧情起飞,从7分达到8分水准。正反派两边狂读档确实有意思,虽然直到推完我都不太理解这作平行世界的设定,但召唤后宫打架爆杀雨衣还是很燃的。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229)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8
-
玩过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3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6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妹妹的塑造强无敌,九条线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推妹线前确实让我很期待但推后也让我有点失望。如果碍于伦理的话一开始就别搞个实妹当可攻略对象啊,既然决定用实妹的设定就给我好好写感情线啊!后期给我的感觉就是男主精虫上脑馋妹妹身子,根本没有爱情存在。这种半吊子感情线狂踩我雷点,我个人非常讨厌这种只有单方面爱情的cp,感觉被喂了一大口屎。8分扣1分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3 (2660)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0
-
玩过 SWAN SONG 主角们的刻画都非常深刻。有一点困惑的是男主的心理活动反而是最稀少的,很多时候无法通过内心独白看透他的感情,只能从行动上推测,不知是否是作者刻意为之。但这种安排带来的感觉是作为一款gal,恋爱味很淡。加上男女主间称得上是深度交流的只有两次,情感的描写力度比配角云雀那对还弱,让我感觉差了口气。TE的力度也逊色于NE,让人感觉其实烂户口在NE的写作上注入了更多心血,而个人认为TE才更符合天鹅之歌代表的绝2年10月前 · web
2020-8-14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euphoria 2 部游戏 3年8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