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1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我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好喜欢竹本,可能竹本有万千普通人的影子吧,而且单恋是有意义。3年前 · web
2021-6-1
-
搁置了 不滅のあなたへ 目前感观还不错3年前 · web
2021-5-15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目前感观还不错3年1月前 · web
2021-2-2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这是一部比较慢热的冻鳗,细细看,有许多戳中泪点的地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科幻精致作品3年4月前 · web
2020-8-13
-
看过 C 3年10月前 · web
2020-6-30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メイドインアビス、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4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新世界より 有百合,有耽美,而且前期还有暧昧不明的男女主关系,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复杂微妙的人物关系的,以后有机会看完再评吧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化物語、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2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プラネテス 没看过,将来看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一开始以为会无聊,后来真的感觉很好3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MONSTER 集数有些多了,在18集后有些失去动力了,感觉剧情趋于平淡,也有和我开始看榜单时过高的心理预期有关,以后看完再评吧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DEATH NOTE 前半部分很精彩,但对后面提不起劲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四畳半神話大系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STEINS;GATE 3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