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30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与春开意遥遥类似的展开,伏笔回收与剧本结构均属优秀,对的上电波的话体验会非常好。2年前 · web
2021-2-6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最后的反转过于顺理成章,而ed倒放的桥段也是提前猜到,导致整个游戏毫无新意。至于与一的表现力差了八椚红叶好几条街,以至于一点情感波动也没有。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228)
3年2月前 · web
2021-2-5
-
玩过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过于平淡的作品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7.4 (377)
3年2月前 · web
2021-1-25
-
玩过 SaDistic BlooD 意外有点意思的短篇3年3月前 · web
2020-12-28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就冲这看似咋呼实则效率极低且不讲逻辑的政治制度就给不了高分。3年4月前 · web
2020-10-26
-
想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刀子什么的多来点3年6月前 · web
2020-9-20
-
玩过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中规中矩的故事,玩完只想说ルクル还是去写悲剧吧。另外桐叶出来挨打。3年7月前 · web
2020-9-19
-
玩过 サルテ 早早看出的叙述诡计,但作为一个拔作就完成度来说意外的不错。女主最后与约翰跟宰相的一段剧情感觉铺垫与描写都不足,不过问题不大。3年7月前 · web
2020-8-21
-
玩过 はるまで、くるる。 披着沙雕拔作皮的剧情作,黄毛线的末尾那段宏大与绝望让我一度想给这游戏打9分。可惜结局平添设定,都合要素过多。3年8月前 · web
2020-6-27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好东西,多来点。3年10月前 · web
2020-5-19
-
玩过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感觉还行吧,期待最后一作。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0 (2191)
3年11月前 · web
2020-3-29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夏空カナタ 2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月社妃 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サノバウィッチ、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RIDDLE JOKER、Summer Pockets 等 26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