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比第一季好看。4小时17分钟前 · web
2024-5-16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呪術廻戦 2 部番组 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10
2024-5-9
-
收藏了角色 アイリス 13天前 · web
2024-5-3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68)
18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1 (479)
24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前三集笑点过于重复,第四集稍微好点。女主是真可爱啊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5.6 (407)
1月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1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等 7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4 部番组 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满分!//第六集神回,我看的超感动的时候女主闺蜜来了句他们这是做了吗把我笑破防了//这op也太牛逼了,漫画第二季的内容比第一季更好,期待后续。1月21天前 · web
2024-3-25
-
想看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进入一级魔法师篇之后其实制作水准是有所下降的,但是26和28的发挥让这点瑕疵变得无所谓,很幸运能看到这部动画。//看到第十四集才第一次感受到这番为什么催泪,每周一个惊喜,这周格外地惊喜QAQ//感觉不是传统意义的公路片,整个故事是有主线的,剧情走向比一般的公路片更有方向感,追起来会比较难受,因为一个星期只有一集//前四集的发挥加上是公路片这种不容易翻车的类型其实已经可以提前开香槟了,第四集的芙莉莲真的好可[比心]。期待斋藤圭一郎的下一部作品,新人监督真的牛。1月28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熊出没·逆转时空 为了花掉电影卡里的钱然后挑了个时间最近的电影就看了这部,看得出来导演想让作品不仅仅是子供向,但是表达出的观点实在过于老套,前半没有深挖看着还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有点强行煽情的意味,说教味太浓,作品想表达大城市没那么好,开心更重要,但是每个人对成功和开心的定位是不同的,如果这部本来就是给小孩子看的那这样做没有问题,但是这部明显是想做到全年龄段都可以看的,所以就不合适了。但是这3d做的挺不错的,还是加油吧国产动画2月13天前 · web
2024-3-3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月19天前 · web
2024-2-25
-
在看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月26天前 · web
2024-2-14
2024-2-12
-
在看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第一集看下去感觉很不错啊,看看后面有什么改变没,一直是这个套路的话会审美疲劳的,先给个五分观察一下。3月10天前 · web
2024-2-5
-
读过 三体Ⅱ:黑暗森林 3月16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3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