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6
-
看过 이재, 곧 죽습니다 自杀题材一是写死者的痛苦,二是写生者的痛苦。故事水准只能说还行,而且很套路,但感染力确实很好。一种普世真挚的情感,悠久不衰。3月7天前 · web
2024-1-6
-
玩过 ふたり 老游戏系统是不咋地,配合按键精灵凑合用。te剧情感觉也是种经典范式了,推荐喜欢atri和樱云的人来玩。3月26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 4月前 · web
-
搁置了 日月同错 构思不错,有些构图真厉害,故事也很精彩,等完结4月1天前 · web
2023-12-31
-
读过 永遠を旅する者 ロストオデッセイ 千年の夢 日式特色的永生者旅行,根基和部分篇章的价值观我都不太喜欢,但总体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作品。4月2天前 · web
2023-12-29
-
读过 飛び立つ君の背を見上げる 4月4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就是有你这种作品,gal才会被人误解.jpg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01)
4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27
-
听过 さくらむすび 音楽集 4月6天前 · web
-
想玩 海からくるもの、青い涙 2 部游戏 4月7天前 · web
-
听过 青い涙 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Blue Twilight真的是神曲,想玩游戏了4月7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戦闘妖精雪風 4月10天前 · web
2023-12-7
-
玩过 FRAGMENTS BLUE 本作的设计思路是高明的,人物的心理描写也很出色,可惜两者并没有融洽起来反而产生了不小的龃龉。本作借由「箱のゲーム」完成两个目的,一是对千花人物形象的拼图,二是这些相关人物心理转变的公路片,与青鸟这个童话关系密切。可惜这个寻宝游戏的剧情描写并不能匹配人物心理的描写,但却符合游戏策划人物的年龄,甚至中间插入协助者完成游戏都是种很好的处理。虽然还是影响观感,但越到后面观感就会不断提升。对千花的人物形象处理也不是很好,交集人物如果用回忆的方式而不是口头描述我会很满意的。有关真绵的身份,感觉都是种暗示了。如果真要确定估计得玩出二周目才能达成的best end,感觉好麻烦怎么就没人录一个啊!以后有空再通一遍吧……4月26天前 · web
2023-12-5
-
读过 Colors―堀部秀郎 ART WORKS〈2〉、Yours―堀部秀郎ART WORKS 2 本书 4月28天前 · web
2023-12-3
-
读过 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 新出道就这么有水准,未来可期。第一卷,人择原理是种精致又都合的安排。数字只是个量词,写得再大若无法更深地挖掘角色情感只是在削减意义。第二卷。能力组合起来解决问题,完全记忆能力、世界重复、时间跳跃,有种看咲良田的既视感(笑)。总体来说是种不上不下的作品,百合戏和故事都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5月1天前 · web
2023-12-1
-
读过 Blindsight 从故事和叙事来看本作并不突出,但从综观者和盲视这两点来突出自我意识的问题,引出主题的方式很好,同时让人深思。是本相当优秀的科幻小说,读它基本保持在高度思考的感觉还不赖。5月2天前 · web
2023-11-30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关于法律与ai的冲突,老生常谈的主题了。有时候我挺好奇的,有些日本编剧总是写些二极管的魔怔人,再整一套自我牺牲,这模板写多了也不嫌尬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53)
5月3天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2 部番组 5月3天前 · web
2023-11-28
-
听过 腐り姫~euthanasia~ゲームディスク、WHITE ALBUM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 张音乐 5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5月5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读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廻覧板 余韵5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