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6
-
玩过 Rusty Lake Hotel 相对于根源来说,本作的谜题本身质量要更好。根源虽然有 33 个谜题但是形式稍微单调,相比之下本作的5个谜题就相当精致了。可惜就是太短了。10月5天前 · web
2023-8-15
-
玩过 Rusty Lake: Roots 艺术风格非常独特。随着解谜的过程推进剧情也不乏趣味。然而解谜部分谜题质量一般,确有一些有趣的谜题例如说谎者推理,然而占大多数的还是把图层比较低的东西点出来然后放到形状合适的地方。艺术风格我很喜欢背景和宣传图的古典绘画,但是游戏内的场景和人物的风格对我个人来说吸引力就相对有限了。总的来说还行,促销购入挺值的。10月6天前 · web
2023-6-1
-
玩过 Monument Valley 十分欣赏,但确实算不上喜欢。美术风格完美且对味。但正篇的解谜稍显简单,部分旋转操作比较难受。DLC 的关卡设计上更加出色。1年前 · web
2023-5-7
-
玩过 とらぶるでいず CG 质量挺高的,人设也挺可爱,E-mote 的效果也不错。CV 声音不错,演出还行吧。剩下的都是答辩。整体剧情答辩,中翻答辩,台词设计答辩,个个都不知道是有读心术一样的还是单纯的忘了加“「」”。总之别带脑子吧。 P.S. 拔作上 Switch 可以说是相当离谱了1年1月前 · web
2023-5-4
-
玩过 Old Man's Journey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30
-
在玩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7.6 (156)
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玩过 Astro's Playroom 难以想象是索尼平台的游戏,平台跳跃上确实是有几分马里奥的神韵,感觉学到了不少精髓。作为定位为新手柄教程的游戏几乎是满分答卷,反观隔壁老任类似定位的 1-2 Switch 不仅要自掏几百块而且乐趣也完全没有本作多。而且作为隐藏的各代索尼机型、经典游戏场景菜单也非常有趣。不过可惜的是本作流程实在是太短,互动要素、关卡设计、引导设计上虽亮点不少但仍有不少违背直觉的设计,角色控制尤其是“附身”后的几个角色1年4月前 · web
2022-9-18
-
想读 シノハユ the dawn of age
1年9月前 · web
2022-8-7
-
玩过 Aragami 2 可能由于之前没有玩过潜行类游戏的缘故,一开始的 Gameplay 对我来说还是充满新鲜感且快乐的。但随着游戏的行进,贫弱的剧情、高度重复的任务、恼人的 BUG 让我对游戏渐渐丧失耐心。区区十余个地图撑起了 51 关,且不论还有几个几乎是一次性的地图,有些地图甚至能搞出 7 个关卡。而其中的不同点也仅仅是入口不同、开放建筑物有些不同、任务内容稍有变化(跑路、偷毛与砍的排列组合)。此外,在我的游戏过程1年10月前 · web
2022-7-21
-
在读 怜-Toki-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じゃんたま PONG☆ 1年11月前 · web
2022-7-20
-
想读 咲-Saki-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8
-
玩过 It Takes Two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ダンス・マカブル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7
-
玩过 fault - milestone one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Zup! 2、Slay the Spire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Phasmophobia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Human: Fall Flat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SteamWorld Dig 2、ケロブラスター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To the Moon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