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5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在充满气泡和水珠的夏天,少年向青涩写下告别诗的同时踏上通往你的公路4年10月前 · web
2019-4-4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最后五集眼泪完全克制不住,最喜欢阿雪,尼古,国王,灰二和王子这几人在奔跑中与过去和解,寻找答案,最后找回自我的刻画。十人在奔跑中共同协力,奔向箱根驿传的终点后,又迈向各自的未来。相信所有人都能在这部动画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和汤浅的《乒乓》一样是近年来最好看的运动番,都有着带动观众思考和行动的力量。 为何而奔跑的答案,就在风中。5年2月前 · web
2019-1-30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5年4月前 · web
2019-1-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8-12-23
-
看过 SSSS.GRIDMAN 人物塑造不是一般的差5年6月前 · web
2018-12-15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5年6月前 · web
2018-12-8
-
看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某些集的节奏有些问题,但五十集的长度剧情稳步推进,完成度非常高,作品从开头就确立了少年少女爱情改变世界的主题,人物形象饱满丰富,尤其是レントン通过贯彻自己的信念和证明自己的决心而成长的过程刻画的十分出色。 不要哀求,学会争取,若是如此,终有所获。5年6月前 · web
2018-12-7
-
在看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年6月前 · web
2018-12-6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5年6月前 · web
2018-11-10
-
想看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5年7月前 · web
2018-10-19
-
听过 tune the rainbow 5年8月前 · web
2018-10-13
-
抛弃了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实在不喜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十分给《tune the rainbow》,菅野洋子+坂本真绫=神曲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十分成功的多元素大杂烩商业动画,机设好看,日常有趣,叙事清晰,节奏紧凑,一口气看下来非常爽。但细看下来美中不足的是人物性格戏剧感太重,太极端,部分人物的感情处理比较随意,甚至不少情节的推动发展和矛盾也建立在这之上,略微有些都合感。5年8月前 · web
2018-10-7
-
在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5年8月前 · web
-
在看 SSSS.GRIDMAN
5年8月前 · web
2018-10-6
-
抛弃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坂本ですが?、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3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10-5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ーバーロード、オーバーロードIII、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デート・ア・ライブ 等 8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10-4
-
看过 ラーゼフォン 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