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
-
完成了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 of 3 话
3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DEAD LEAVES、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 部番组 3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真是不如打游戏.......4月前 · web
2024-2-2
-
看过 Turning Red 晚上有条评论:中国道士+日本哥斯拉+美国偶像,有搞头。我也认同。其实我现在还挺想看这种新一代移民起来后的拍的作品的,但鉴于我眼界的短浅,目前能看到的都是:有意思的中西混合外观,宛如僵尸一样的美国梦土炮幻想的内核。4月2天前 · web
2024-1-28
-
完成了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1 of 1 话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挺帅的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 of 3 话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45 8.5 (5774)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 of 2 话
4月7天前 · web
2024-1-23
-
完成了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 of 12 话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218)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说难看不难看,说好看也没太出彩。主要是达到了基础线,并且也是少见全部人物以机关枪一般的速度疯狂的吐台词。可能稍微吐慢点,一集播不完。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218)
4月12天前 · web
2024-1-22
2024-1-14
-
完成了 呪術廻戦 第2期 23 of 23 话
4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最后一集有种“经费花完了,快点完结,不然要被看出来”的紧张感。总体而言,打戏维持了剧场版的水平,而且几乎是一整季;同时文戏水平肉眼可见的上升;并且剧本节奏控制得当,跟第一季比完全不像是同一个系列,也不知道瀬古浩司是不是打了药........4月21天前 · web
2024-1-13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4月22天前 · web
2023-12-15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5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不太令人讨厌的富家公子哥的理想主义。5月22天前 · web
2023-8-11
-
完成了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 of 1 话
9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自私到神经质的恋爱脑母亲、抽搐到中二病的同学、自我到变态一肚子坏水的阿花、耿直单纯到弱智的爱丽丝;当所有的事实都呈现在眼前时,除了爱丽丝全部人都用着最强大的自我力量不断地欺骗和蒙蔽自己的双眼来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反而爱丽丝作为戳破谎言的那人显得如同杀逼一样。岩井俊二太会用最温柔滑稽的口吻来包装最恶毒无情的嘲讽,进而在影片结束时总是各种各样的情绪混杂在一起:痛中带着乐、笑中带着刀。确实是天才一般的情感捕捉和表达方式。9月27天前 · web
2023-8-7
-
听过 ME!ME!ME! 借标。虽然剪得就是个MV,但视听艺术真的不需要台词。10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