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ゆるキャン△ SEASON3、ザ・ファブル 4 部番组 12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设的局土的不行 花了12集描写了刻板型的角色 最后一集商殷论法确实不错 但是不能为了一口醋煮一锅饺子不是吗13天2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 部番组 18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9
-
在看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月18天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有文学性但真的没意思...你让观众怎么带入一个杀人魔寻找救赎的过程嘛 这不神经病嘛/ 看完了 说实话能理解不战反战的主旨 但是剧情又很都合 只能说画面音乐真的做得很不错 主旨也不错 但肯定不是个好的商业作品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月2天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月2天前 · web
2024-2-10
-
读过 僕は君たちを支配する 2月15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イノセンス 非常超前甚至空想的主题 在这个时代反而有了启示作用3月13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部番组 3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25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64)
4月2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MFゴースト 女主线是一塌糊涂,但车子这块“斗”的过程我觉得设计的挺好的4月4天前 · web
2023-11-19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0)
5月8天前 · web
2023-11-18
-
看过 ゴジラ-1.0 人们的意识明显是现代人意识 在战后环境下还挺割裂的。特效做得很好 哥斯拉登场的时间也比较多 但整体一般般 没有特别能拿出来说道的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2 部番组 5月14天前 · web
2023-10-22
-
在看 MFゴースト、オーバーテイク! 2 部番组 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6月7天前 · web
2023-10-14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15天前 · web
2023-10-1
-
在看 範馬刃牙 2期 便宜动画罢了6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和p5相比确实完成度上差距很多 不过乡村生活的体验也确实代入感做的很好 感觉到了差异化。在最终boss上的设计感觉怪怪的 说明上少了一丝铺垫感 感觉在某个boss爆完身份后收尾才是最好解。新女主角戏份就一丢丢 感觉挺割裂的 各个女主的立绘也不如p5 确实在女角色的魅力上不如后作了。(雪子不错 嗯 雪子不错6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