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排球少年质量高? | 牵着晓雯看免保 | 7 replies | 2024-6-15 |
| 排球少年大陆票房失利,原因先不谈,我觉得这是个很不好的事情 | 符腾堡公爵 | 45 replies | 2024-7-9 |
| 《排球少年 剧场版》在国内的票房失利,证明了谷圈热不等于票房会爆,二次元圈子内部的东西终究拉不到路人观众 | 老白 | 178 replies | 2024-6-16 |
| 有人能找到 Shonen Jump Shop 的相卡打印机的原图的吗 | XBan | 0 replies | 2024-6-20 |
| 没看过TV版能看么? | みたいなっ | 17 replies | 2024-6-12 |
|   | 更多讨论 » |
剧情挺燃不过我没看过动漫,感觉还行吧
好几年前看的剧情都忘了
依旧好看
作画水平不差,只是剧场版篇幅有限,删减了太多原作漫画的内容,这场比赛推荐看看原作。
做成剧场版太短了有点
T2 7.5分 乌野和音驹的宿命对决,猫和乌鸦的垃圾场决战,而且一个剧场版电影的篇幅对应这一场大比赛还是比较舒适的。比较好的是回忆跑马灯少了一些,全部都集中塞大段去了,但问题还是挺多,还是比较碎,音驹除开研磨之外其他角色的塑造也一样显得比较单薄,而且前后着墨发力点不太一致,总有口气吊着,不够看,又看不尽看,堪不起看。后面看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是大幅删减,少了许多东西,回到具体的方面从研磨视角布局尝试折断日向的翅膀,当没办法尽兴助跑起跳扣球之时也在自己开辟新路寻破局之法。我说最后一段研磨第一人称视角切球也够独特。最后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打完落下帷幕了,研磨也第一次喜欢上了排球,并再次许下再来一局的约定。这场比赛结束了,下一场比赛又开始了,排球的有趣也不会结束,还是期待着后续啊。
激进的节奏,精细的作画,自由流畅的镜头,开局十分钟引爆的燃点,优秀的动画电影。 不断腾飞的乌鸦和专注在地面反击的猫咪,为了剧场版长度提速很多东西都丢失了,上一季的解说和慢动作造氛围的铺垫也没了。服务粉丝的回忆内容和互动戏份很多,有些断节奏。 第三局的摄像机角度刁钻到极致,展现了前几部完全没有的广角张力,排球还真的每一部都有不同的体验。 研磨第一视角那段神了,一瞬间呼吸暂停,然后开始跟着大喘气,瞳孔收缩盯着屏幕不敢眨眼,最后球从手中滑落一息心肺停止,然后是长舒,牛逼。 为了节奏舍弃了很多东西,但得到的新体验也欣喜无比,完全没注意比分一吸一合间就结束了,啊?怎么就结束了的惊愕、释然,满足,各种各样的情绪萦绕心头。 好看!
比赛中大幅穿插的回忆戏让人看的有点累,感觉有些破坏了整体的连贯性,但你之后热血沸腾的赛场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点,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仍感觉意犹未尽,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特地去电影院看的。没达到我的预期,看的时候不免觉得无聊。特别是最后一颗球落地,第一反应是“啊?就这?这就落地了?”但出了电影院,还是忍不住想,要是能再来一部就好了啊。
看之前就猜到了结局,看一半能猜到后边发展走向,还是太套路化了 几季看下来,莫名喜欢音驹(不是这个剧场版开始)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