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在看 WIND BREAKER
10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Unnamed Memory
11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看 怪獣8号
13天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虽然说情节比较简单,不过氛围很温馨,算得上治愈了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75)
19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0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0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2 部番组 22天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2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ゆるキャン△ SEASON3、オーイ!とんぼ 5 部番组 2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听 ALTDEUS: Beyond Chronos Original Soundtrack
22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love story。没想到第一人称GAL有这么好的表现力,虽然这作场景材质之类的建模一般,但是能给人对未来的vr gal有很大的期待。剧本叙事是不错,基本都能圆上,不过本身来说也不算新颖。有一些场景确实有vr独有的表现力,可惜高规格的演出不算多。最加分的是音乐和vr演唱会,另外人物塑造确实不错,几个配角也没有沦为棋子或者工具人,洸子着墨最多,确实写得很细致。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noa,感觉很少有比她还动人的ai型角色了,为了可爱的noa还是多给一分22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打戏有不错的,但是剧情有点拖沓了23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3天5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感觉剧情和故事编排都挺不错的,可惜画面还是不够好,而且分割放送。24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大室家 dear sisters
24天6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5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能感受到作品的优秀,设定很有想象力,但是中后期注水太多了,非常影响观感,甚至不如十分钟一集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对情感的刻画最出彩,小推理故事其实一般,期待下季1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