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
看过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抖你妈的机灵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4.8 (1978)
4年6月前 · web
2019-10-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再看一遍,论四两拨千斤、还有把废话过度包装后还能让大伙心满意足的,它绝对是后无来者(包括种命),还能让旧睾父老家楼顶加盖泳池,牛逼是真的牛逼4年7月前 · web
2019-10-4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龍騎 从一开始是两个无忧无虑的新登场骑士因为动机不纯作恶走向末路的排除法,再到为余下的所有骑士们秉持执念走到尽头的瞬间是欲望兑现与陨落中的生命擦肩而过那片刻的遗憾着笔,皆因凡事有心无力却希望做到大包大揽的真司让所有人的生活和骑士轨迹都在原来基础上绕了好几个大弯,也正是因为单单在他的行动模式上花大力气展示出如此明显的用意,前期故事本身反倒是失去了太多充满令人浮想联翩的动态,作为补偿能凭这种“政治正确”倒逼4年7月前 · web
2019-9-21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ng的解体危机实际让三人的魅力重新获得平衡,跨过去了才是真正的齐头并进;至于二期2话以后众人被解除魔法之后探讨延续这段如梦一般的时光的种种标准答案中,还是最喜欢姐妹客串的17话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7.2 (1911)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牛逼!再品一次动画后半段对姑娘们面临城堡重组,被迫作出让步时所体现的多方面烦恼的抽丝剥茧根本妙不可言,还是在纠结于第6话的mio而停滞不前的人,求求你再看到23话吧,她脱胎换骨后冲过终点时展现的强度才是cg动画内核最低调也最直接的诠释,错过真是太可惜了4年7月前 · web
2019-7-15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一等一的高级萌豚片,不愧是樱厨拍的,我也吃这套!!!4年10月前 · web
2019-5-18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电影最后成堆美景和舞蹈才是最好的甲铁城,天天想着从成堆生造的卡巴内和窝里斗手上活下来才让这系列变得如此奇怪4年12月前 · web
2019-4-17
-
看过 エガオノダイカ 法芙娜还是专职做分镜,铃木利正你自己选一个吧5年1月前 · web
2019-4-14
-
看过 BANANA FISH 亚修这个角色的终点很精彩,没有顺从宗师谢尔盖绝对正确的邀请,也无法到达心底里盼望与英二共聚日本的未来,就那样因为命运没有成为无根之草、只是如结城凯一般死去,最终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男色还是很重要的5年1月前 · web
2019-4-8
-
看过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就算最后一话要草草收尾,在根本来不及思考的情况下依然理直气壮用巧合为所欲为,只有61彻底改变了以往韬光养晦塑造策略,牢牢把握住机会可爱到ooc,就这点还算惊喜5年1月前 · web
2019-4-7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有这种资源我更想看司波大爷铁脸交锋第二季而不是桐人这张便秘脸啊,你快去做啦小野学5年1月前 · web
2019-4-4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本来就蠢,在五姐妹原本的世界里,没有颜色没有声音玩掉包当然贼溜了,照搬到动画里能是一回事吗?能因为全员大奶忍了下来,该反省的应该是自己才对5年1月前 · web
2019-3-5
-
看过 SSSS.GRIDMAN、やがて君になる 2 部番组 5年2月前 · web
2019-2-24
-
抛弃了 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 演上演再加多动症未免太弱智了,本质DD劝退动画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 演上演再加多动症未免太弱智了,本质DD劝退动画5年2月前 · web
2019-2-12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每一位角色从心底里都有成为一枚棋子的自觉,想必正因如此他们的世界才会存在geass吧,但这样就能用蛮力把大鸣大放的故事彻底捋顺,只怪这系列太有凡夫气质了5年3月前 · web
2019-1-28
-
抛弃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不信邪我还是看了三集,不就是对异世界高潮的作品嘛~只是看上去更纯粹、更本质厕纸一点罢了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Zwei 那么容易被戳穿的故事和角色还装模作样,有什么意义啊?中核无聊到连大张带队画的机器人也是味如嚼蜡,假正经就算了吧5年3月前 · web
2019-1-13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哥杀是只能活在轻小说中的硬派男主角,与其说作品是以突出本人有限性为卖点,倒不如说故事整体在根盘上已经缺乏想象力。改编把握住重点了,还是作品本身创作欲求方面问题比较大5年4月前 · web
2019-1-3
-
看过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和玻璃唇还有天狼都在讲同一件事,在把无聊创意写出趣味这方面,冈田磨里还是很有能的。唯独缺了她,三位旧搭档在新的啪社原创作品上表现一概鸡肋,就只剩一张本社祖传的画皮可以吹了5年4月前 · web